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翔叶】脑补是病

高考完了更新一下
小段子
貌似有点ooc

予的粮食坑
——————————————————————————————
研究表明,讨厌一个人跟喜欢一个人的区别就在于:看到的明明是同一个动作和同一件事,却能脑补出不一样的内容。

如果有写日记的习惯,就更能看出来了。

孙翔讨厌叶修的时候,看到叶修整天呆在位置上打荣耀和抽烟的时候写的是

叶秋果然老了不行了吧,还得天天坐在位置上打荣耀。肯定是怕被我给超越了才那么拼命的练习。而且那么久了还用那么土的打法,果然其他人说的没错,叶秋的时代早就已经过去了。只有我才更适合用一叶之秋。还总是来挑衅我,哼,以为我会怕他吗?!还总是抽烟,就不怕得肺癌?而且烟味呛死人了,超讨厌叶秋!

而当孙翔喜欢上叶修的时候,看到叶修窝在座位上打荣耀的时候,写的却是

叶修果然很喜欢荣耀啊,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对待荣耀的态度就是那么认真。唉,如果叶修在面对我的时候也像对待荣耀那样全神贯注而不是老是逗我就好了。虽然逗我的时候也挺可爱的,那些没眼光的人居然说是在挑衅我,还问我为什么不生气。他们瞎吗,我们明明是在调情,我怎么会生气。还有居然说叶修的打法土,那叫实用好吗?!有本事你们也用这个打法拿第一啊!还有叶修为什么老是要抽烟,这样对身体不好。嗯,看来得想办法让他别抽那么多烟了,虽然抽烟的时候也很戳心窝,但是身体比较重要。

叶修无意中翻到了孙翔的这本日记,想了想,还是不动声色的放回了原位。毕竟要是让孙翔知道了,那家伙不仅会炸毛,还会让叶修用身体来补偿自己的精神损失啊。

——————————————————————————————
其实好像还能再写长一点,可是没人看我又忙着打游戏(´,,•∀•,,`)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淺笙_归期未定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向南初_長篇挖坑中  @柚烨_有幸遇到你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半湖残酒——此度见花枝  @古轩轩 

评论(4)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