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双叶】双胞胎感应

OOC小达人又出现了

不准打呀不准打

予的粮食坑

-----------------------------------------------------------------------------

所谓的超自然现象,就是指在现存自然科学状态下无法解释的事件或现象,如果能够被解释了,那就不是超自然现象了。


叶修和叶秋之间存在着一种超自然现象,双胞胎感应。


所谓的双胞胎感应就是指同卵双胞胎中的一种心灵感应现象。


这个现象是两个人从小就开始的,或许是因为同在一个母体里,所以心灵能够相互感应?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双胞胎都会有这种现象出现。


两个人中,最先发现这个现象的居然是看起来吊儿郎当的叶修而不是沉稳的叶秋。不过也许正是因为叶秋太过于沉稳,对于心灵感应这种反科学的事情一直抱有怀疑态度。


叶修是怎么发现两个人之间存在心灵感应现象的呢?


小时候叶修在翘掉补习班的跑去网吧上网的时候,明明游戏打通关了,脑海里却突然有了一种想法,那个混账哥哥居然翘掉了补习班,气死了。


自己怎么会突然有这种诡异的想法?那叶秋该不会有种游戏打通关了好爽的想法?抱着这个想法,睡觉前叶修试探了一下叶秋。果然叶秋冒出过类似的想法。


那时候的叶修对于超自然现象很着迷,对于这个现象马上就深信不疑了。不过他并不打算跟叶秋说,当后来叶秋质问他的时候,叶修表示自己是无辜的


“你从小不就坚定马克思的唯物主义吗,说出来你也不会信的,再说了,没有经过实验怎么能证明这是真的?”


“所以你所谓的实验就是感应到我想离家出走,于是你就偷走我的行李?!”


“谁叫你没有感应到我想偷你行李,这是你自己的问题。”


叶秋气结。


不过对于叶修和叶秋来说,这种心灵感应就是一把双刃剑,特别是在两个人都能自觉运用这个能力的时候。


对于叶修来说,坏处是自己什么时候想抽根烟都会被及时抓包。好处就是可以更好的调戏自己的蠢弟弟。


对于叶秋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那些不怀好意的家伙靠近哥哥的时候,他能够从叶修的想法中敏锐的判断出叶修是否在被骚扰,必要时挺身而出。


但是最大的坏处就是


“哥,我有话对你说。”


“你是指你已经订好对戒就放在你口袋里,然后要跟我表白这件事吗?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别打扰我打荣耀了啊,乖~”


叶秋忍不住在内心掀桌


去你的双胞胎感应,我这辈子都不能玩浪漫了 (╯‵□′)╯︵┻━┻ 

----------------------------------------------------------------------------

太短我就不艾特了

评论(6)
热度(3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