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翔叶】你的体能合格了吗

予的粮食坑

----------------------------------------------------------------------------

并不是只有体育竞技需要体力,就算是电子竞技也是需要体力的。于是,国际联盟要求进行体能测试,每一位队员都必须进行测试,不然不允许参赛直到合格为止。

本来对于联盟众人来说,这只不过一件小事。他们又不是像叶修那样每天沉迷荣耀无法自拔的宅男,再加上因为要接各种代言,所以各位职业选手不仅体能不错,而且还都有腹肌。

但是,孙翔有一天晚上因为吃坏肚子,所以第二天中国荣耀联盟内部的体能测试居然没过。于是,联盟让叶修负责孙翔的体能训练,直到下回内部测试过关为止。


“我只不过是昨天晚上吃坏肚子而已,我才不要叶修这个家伙监督!我体能真的很好的!!不要用这种眼光看我!!!”

孙翔看着其他人满脸写着'哎呀,没想到孙翔这么弱啊,这腹肌不会是画上去的吧'气得在那里咆哮。

“没事的孙翔小朋友,我们不会歧视你的。”

“孙翔你的腹肌画得不错啊。”

“肾虚记得喝肾宝啊~”

不过下一句话就让其他人转变为羡慕嫉妒恨甚至暴走了。

“既然要叶修监督孙翔训练体能,那就让叶修和孙翔住一间房好了。”

“凭什么,这不公平,为什么监督体能需要住一间房?!!”

“晚上睡觉前可以帮忙练习仰卧起坐啊什么的,孙翔和叶修没有意见吧?”

“我无所谓,和谁住都一样,反正要训练体能的不是我。”叶修对此毫不在意。

“哼,既然是联盟的安排,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好了。”孙翔脸上控制不住的笑容已经出卖他了。

“那就这么决定了。”

在其他人的咆哮反对中,孙翔和叶修以后住一间房的事已经成了定局。

可是才过了几天,叶修就去联盟那强烈要求不再跟孙翔一间房。

“孙翔的体能肯定很好,这是不容置疑的。”叶修咬牙切齿的揉着腰说。

“不,我觉得我的体能还不够好,叶修你看你还是能在下午前起床的。”孙翔在旁边一本正经的说。

听到这话的负责人当场就石化了

#好像知道了联盟大神之间不得了的事,怎么办,会被灭口吗,急,在线等#

评论(3)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