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王叶】搭上叶氏总裁的哥哥

我实在取名废,将就吧
给 @向南初 的生贺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跟之前写的完全不一样

予的粮食坑
——————————————————————————————
叶修是一个有点嘲讽却意外很受人喜欢的人,尤其是同性。这种烂桃花体质让他的弟弟叶秋操碎了心。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打荣耀,还有就是吸烟。

尽管叶修按照身家来说,不差钱。但是他还是总是口袋空空,因为家里的财政大权都由叶秋掌控。而叶修没别的爱好,就是喜欢去网吧打荣耀和抽烟。偏偏这两项爱好都是叶秋不能容忍的。

“吸烟对身体不好,还有你为什么总是要去网吧,家里又不是没有电脑!”而且你的烂桃花体质已经吸引太多人了,钱包脸,强迫症,话唠,心脏等等,啧,太多数不过来了。叶秋心里默念了后半句没说出口。

“我就这么点小爱好,叶秋你太不尊敬兄长了。”叶修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一天早上,叶修出门想去网吧打荣耀,走到半路,摸了摸口袋突然发现没带钱包。正打算回家取钱,就被广场上的一幕给吸引住了。一名魔术师在广场上表演魔术,从他的帽子里飞出了许多鸽子,惹得不少人驻足观看。


叶修平常就只对荣耀上心,魔术这种事虽然觉得神奇,但也不会过多关注。但这位魔术师还打扮得和荣耀里的魔道学者一样,接下来的几个魔术中还有些像荣耀里魔道学者出招的样子,这让叶修很感兴趣。


叶修一直待到周围人都散了后,主动的跟对方搭起了话

“兄弟,你也玩荣耀吗?”

王杰希是一名总裁,但是他还有一些小爱好。比如他也是荣耀的忠实玩家,还喜欢周末时在广场上表演魔术。在荣耀里,他选择的职业是魔道学者,出手风格跟他在商场一样不按套路。最近王杰希和叶秋的公司有一项合作,看到叶修的一瞬间,他心里很是惊讶。

叶秋?不对,叶秋不玩荣耀,而且也应该能认出自己。而且这个人散发出来的气质跟叶秋的很不一样。那大概就是叶秋的哥哥,叶修了。

说到叶修,也是商业界里赫赫有名的。因为谁都知道叶氏总裁叶秋总为这个哥哥操碎了心。别人家都是为了争这个继承人位置斗得死去活来,可叶修直接扔给了自己弟弟,只是在必要时辅佐叶秋,其余时候当起了甩手掌柜。而且,听说叶修有不少的烂桃花,叶秋的兄控属性人尽皆知。从小时候起,就处处维护自己的哥哥,虽然他自己总在抱怨,可是外人敢对叶修不利,叶秋就是第一个收拾别人的人。

现在看来,这家伙似乎挺有趣的。难怪吸引了那么多人么?不知道叶秋知道了会怎么样?

“嗯,我的ID是王不留行。”

王杰希还想跟叶修进一步深交,于是报上了自己的大号,这个ID在荣耀里可是人尽皆知的。

“噢”叶修看起来有点惊讶,但没有王杰希想象中的崇拜之类的其他情绪,“我的ID是君莫笑。”


“原来你就是君莫笑?”不过想到君莫笑在荣耀里的所作所为,跟叶修本人联系在一起确实没有什么违和感。

“是啊,没想到我运气那么好,出个门都能遇上王不留行大大。有没有兴趣切磋一下试试?”

“我也没有想到能遇上大名鼎鼎的君莫笑,交个朋友吧,我叫王杰希。”

“叶修,今晚八点jjc见。”

“好,不见不散。”

叶秋觉得叶修最近很不对劲,叶修现在出门的时间越来越长,而且心情明显非常不错。虽然叶修很少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但是凭借着之前的经验,叶秋还是敏锐的感到了一丝不寻常。

他实在不放心,叶修出门后,悄咪咪的跟在叶修后面,看到了王杰希。心里顿时咯噔了一下,王杰希是什么时候开始勾搭上自家哥哥的,赶紧回家开始制定驱散烂桃花计划。

叶修其实是知道叶秋跟在后面的,只是不在意。叶秋总是说担心自己被坏人拐跑了,明明自己才是哥哥。而且叶秋也是为自己好,也不会做出什么伤害人的事,所以叶修也就随他去了。

“刚刚你弟弟跟在你后面。”

“你认识我弟弟?”

“是啊,最近还跟他有合作。”

“噢。”叶修点点头,王杰希是什么身份他不是很在意,在他眼里,现在王杰希只是他的好朋友。

不过在王杰希眼里,叶修可不是好朋友那么简单。


第二天,叶秋翻开要和王杰希公司签订的合同时气炸了。
里面夹着一张字条

【小舅子,合作愉快】

评论(10)
热度(4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