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黄叶】谁傻

看文的时候突然想写的
标题废

予的粮食坑
————————————————————————————
黄少天恋爱了。

喻文州发现自家那个小魔王表弟似乎陷入了恋爱。身为一个分析帝,从黄少天每天傻笑,时不时陷入发呆模式,整个人散发出恋爱的酸臭味就能分析出这小子绝对是恋爱了。

虽然黄少天平时看起来挺聪明,但是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是负数。更何况,谁知道是不是对方段数太高,黄少天这点小聪明在对方面前完全不够看。

喻文州实在不太放心,于是在黄少天又一次散发着恋爱酸臭味出门的时候,悄悄的跟在后面。

喻文州有设想过很多地方,咖啡厅,游乐园,电影院甚至是酒吧。但是他万万没想到,黄少天居然是进了一家网吧。

难不成还是网恋?

想起新闻里那些人在网上被骗财骗色骗感情,喻文州还是有点担心这个表弟的。表弟虽蠢,但好歹以后还是公司正儿八经的继承人。这么容易被骗,以后公司还能不能交到他手里了。

喻文州走了进去,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黄少天。黄少天正在喋喋不休的跟旁边的男子在说些什么,满脸兴奋。那种恋爱的酸臭味,隔着那么远都能闻到。

喻文州有想过,黄少天的对象可能是一个妖艳的女人,或者是个清纯派的小女孩,但就是没想到是个男人。

而且看起来比起黄少天的一腔热情,对方就显得淡定的多,看起来就不是省事的料。

想了想,喻文州还是决定调查一下。免得蠢表弟被人骗了还帮人数钱。但是调查出来的结果却让他很意外。

在下一次黄少天出门的时候,喻文州叫住了他

“少天,我们谈谈。”

“表哥,有什么事等我有空再说,我急着出门呢。”

“我们就谈谈你要出门见的那个男人。”

“干什么?”黄少天眼里都是警惕“表哥别人都说朋友妻不可欺,更别说兄弟妻了,那更不可欺了。虽然我知道老叶的魅力大但是他是我的,你可不能对他有非分之想。”

“我是说你对他了解多少。”

“哎呀,还没确定关系,等确定关系了再更深一步了解也来得及。”

感情还是单相思就这样了,万一成真还得了。想起查到叶修的身份,喻文州感到一阵头疼。

“表哥,难道你还想给他一张支票让他离开我?别傻了,我跟他是真爱!”黄少天甚至还脑补起了一场虐恋情深,把电视剧里剧情都代入了进去,虐得他自己都要哭了。

“你才傻。”喻文州冷冷的打断了黄少天的幻想,“人家是叶氏集团的大少爷,你想让他家里人甩你一脸支票让你滚吗?”

黄少天惊呆了,当初他和叶修先在荣耀里认识,然后在网吧里面基成为好基友。他从来没想过叶修居然会是叶氏的大少爷。

“没关系,听说他还有个弟弟,这样他家传宗接代的任务也有人了。我一定会先和小舅子搞好关系,大家都是年轻人,他一定能理解的。表哥别阻止我去寻找真爱,就这样了,回见。”黄少天说完就溜了出去。

从叶秋身上下手?喻文州想起资料上的内容忍不住幸灾乐祸了一下。

黄少天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追妻路上,遇到的最大障碍,就是兄控属性全开的叶秋。

——————————————————————————————
试着艾特下小分队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淺笙_归期未定  @柚烨_有幸遇到你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南初  @半湖残酒——此度见花枝  @古轩轩 

评论(6)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