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生个双胞胎是怎么样的体验

复健复健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QAQ

予的粮食坑

-----------------------------------------------------------------------------

问:生个双胞胎是怎么样的体验

 

怀孕了,通过检查发现是一对双胞胎。想知道生个双胞胎是怎么样的感受,不知道他们之间能不能和谐相处。网上的段子太多,想请有过经历的人来回答这个问题。

 

答:谢邀。生双胞胎是件很有趣的事。我有一对双胞胎,还是同卵双胞胎,都是男孩。单从外貌上来说,两个人是非常相像的。小时候给他们穿上一样的衣服带出去,可有面子了,大家都喜欢抱。不过两个孩子不能放离得太远,不然那个小的哭得天崩地裂的。不过明明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可是两个孩子的性格却不太一样。小的总是被大的给气得炸毛,但是又很容易被顺毛。不过小的是很典型的口是心非。都怪我们平常太忙,有时候忽略了孩子。结果大的居然离家出走了,小的很生气,还说最好哥哥永远不要回来。可是每天都在想办法找他哥哥,还打着父母的名义催促他哥哥回家,还以为我们不知道【笑】。当然离家出走这种事是不对的,但是他既然自己选择了这条路,而且在外面过得还不错,我们也就不强求了。不过只要他想,家里随时随刻都欢迎他回家。现在他也有出息了,还为国争光了。虽然他爸和他弟父子俩说着不在乎,其实关注得很。特别是他弟弟,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他一直在收集他哥哥的参赛视频和周边。现在唯一苦恼的就是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带个对象回家。总而言之,我为我的双胞胎骄傲。相信你以后一定也会为你的孩子骄傲。

 

 

夜**烦

丈母娘,其实我就是你大儿子的对象。这里有字数限定不太好,我改天亲自去你家拜访!

 

索**尔

其实我才是,改日会带礼物登门拜访。

 

王**行

妈,我还会把脉,改天上门给你看看。

 

*秋V

我才不会因为离开混账哥哥哭!妈你都在瞎说什么!还有,上面的我一个都不会承认的!


评论(14)
热度(7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