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周叶】那只企鹅不一般

复健,这个该说是什么文体…
档案投出还没被正式录取紧张死我了
更个文攒运气

予的粮食坑
————————————————————————————
如果去到荣耀公园,轮回企鹅馆是一定要去的地方。

我只是一只企鹅,但是很荣幸我是轮回企鹅馆中的一员。虽然这么多只企鹅,但并不是所有的企鹅都和我一样,总有些企鹅是不一样的,比如说我们企鹅馆中的老大,周泽楷。

说到周泽楷,他可是我们企鹅馆中的镇馆之宝。很多人说要来企鹅馆看企鹅,其实十有八九都是为了看他。明明大家都是企鹅,可是企鹅与企鹅之间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我百思不得其解。不过身为一只普通的企鹅,我想那么多干啥,每天有鱼吃就好了。

但是我发现,周泽楷真的不一般。

首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总能从一堆企鹅中看出哪只是周泽楷的。我们企鹅有自己的分辨方式,可是愚蠢的人类是怎么看出来的?比如在我眼里,那些人类都差不多,不过有一个人除外,那就是我们的饲养员,叶修。

叶修这个人,看起来总是好像懒洋洋的样子,但是对于照顾我们还是尽心尽力的。我对他印象深刻,不仅仅因为他是我们的饲养员,更因为周泽楷。

身为镇馆之宝,周泽楷可是饲养员的重点关注对象。但是周泽楷一定最喜欢叶修。我们有那么多的饲养员,但是只有看到叶修的时候,他才会主动从企鹅堆中走出去迎接。叶修给的鱼一定要吃完,给多少吃多少。叶修有时候忘记用餐,他也能看出来,甚至想把鱼分给叶修。还有叶修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周泽楷会自行表演逗叶修开心,惹得外面的人类激动得大叫。

又不是表演给你们看的,激动什么劲啊?

要不是规定建国以后不准成精,还有企鹅馆门口印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不怀疑周泽楷早就成精去跟叶修相亲相爱了。

早就看出来周泽楷对叶修是那种意思了。还偷偷用浮冰当做练习对象,早就被喜欢闲逛的我发现了。但是我理智的选择没有八卦出去,毕竟现在的生活很美好,我才不想葬送我美好的企鹅生活。

你问我为什么不惊讶?虽然他们都是雄性,但是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连物种都跨越了,还会在意性别这点小事?说不定周泽楷真的能成精也说不定,谁让他是一只不一样的企鹅。

最近我们新加入了一个小伙伴,孙翔。

孙翔似乎对叶修有什么偏见,有时候甚至会在表演的时候给叶修添堵。

叶修对此好像没有太大的反应,但是叶修能忍,周泽楷不能忍。

孙翔慢慢发现自己似乎被整了。比如自己的浮冰会莫名消失啊,偷偷藏起来的鱼会不见啊。简直是企鹅界的霸凌现象。

这一切的凶手,就是看起来最为无害的周泽楷。

我都看见了,真的!

不过肯定没有企鹅相信我。

唉。

果然颜值决定一切。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孙翔已经不排斥叶修了。根据他的说法,是之前对叶修有误会,现在已经没事了。

事情看起来好像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

但是很快我就发现了事情的不对,自从解开了对叶修的误会后,孙翔似乎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智商开始上线甚至超线,我也看出了他对叶修有着跟周泽楷一样的心思。不是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会下降吗?

对喔,我们是企鹅又不是人,更何况还是单恋。

大家都很喜欢叶修,但是不至于像孙翔和周泽楷那样夸张,因此,对于他们俩的争风吃醋都处于看戏状态。

所以,我真的很想问叶修一句话

你上辈子真的不是南极磷虾精吗???!!!
——————————————————————————————
*注:企鹅喜欢吃南极磷虾

评论(12)
热度(465)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