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无人可信 V

虽然没人看 

姑且先更一下

予的粮食坑

----------------------------------------------------------------------------

与此同时,张新杰正站在周泽楷的家门口,无论他怎么敲门都无人应答。再次拨通叶修的手机却也是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叶修能跑去哪?不管怎么说,现在叶修都是失忆的状态,对周围的事物根本不熟悉,遇到危险了怎么办?但是单凭自己一个人肯定不能在短时间内找到叶修,看来这件事只能拜托那个人一起了。张新杰拨通了一个电话。


 

叶秋刚要开口,却被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他拿出手机,发现居然是张新杰的来电。

 

 

“叶秋么,你哥哥好像不见了,我和他约定了过去找他,但是现在敲门无人应答,电话也无人接听。”

 


“我哥现在回家了,对了,你过来一趟吧。”

 

“行,我现在马上过去。”

 


张新杰确实没想到叶修会放自己的鸽子,不过叶修回叶家也是情理之中,是自己太过担心叶修的状况,一时间失去了冷静。如果是自己失去记忆也许第一时间也是想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但是叶修失忆了还敢这么冒险。

 

 

“谁的电话啊?”叶秋刚挂断电话,叶修就在一旁好奇的发问。

 

“张新杰。”

 

 

叶秋也认识张新杰?也许张新杰并没有说谎?

 

 

“他是什么身份?”

 


“他没告诉你?他是你以前的队友和你现在的医生啊。”同时也是你在外面惹下的烂桃花之一。叶秋在内心又补充了一句。

 


“他说过啊,但是万一他是骗子怎么办?我这不是在跟你求证吗?”叶修回答得理直气壮。

 


“他是你现在的医生,还是等他来了再让他跟你好好解释吧。”

 


“行啊。”

 

 

 

“对了,爸妈知道我现在的情况吗?”

 

“不,他们还不知道,他们出国去了,而我一直在隐瞒你的情况。”

 

“他们就没问过我?”

 

“问过,你离家出走那么久,我说你不在家他们还是会相信的。”

 

“叶秋同志,辛苦你了。”叶修正故作严肃的拍拍叶秋的肩膀,佣人就进来打断了两兄弟的对话。

 


“叶秋少爷,门外有个叫张新杰的找您。”

 

“嗯,带他进来。”

 

张新杰进到客厅时,叶修已经又躺回沙发上了,而叶秋端正的坐在一旁的单人沙发上。所以说虽然是双生子,有着相似的面孔,但只要了解了这两个人的性格还是很容易把他们区分出来的。

 


“哟,来了?”让张新杰意外的是,居然是叶修先跟他打了个招呼,叶秋也朝他点了点头。

 

张新杰也点头算是回应,然后在叶秋对面的单人沙发上坐下。

 

“原来你真的是我的前队友啊。”叶修发现这个男人自己在相册里见到过,虽然那些相片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拍的,但是张新杰和以前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叶修还是能够一眼认出来,“不过你现在居然还是我的医生?”

 

“是的,我没必要骗你。”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我觉得做为医生还是由你来跟我哥解释一下,不用太复杂。”

 

“嗯。”张新杰开始解释,“人的记忆分为三种,瞬时记忆,短期记忆和长期记忆。这个大部分人都知道吧?”

 

 

叶修点了点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这些记忆分别都由大脑内不同的地方分管,然后再通过神经联系起来。”

 

“那或许是我的神经出了问题?”

 

“还不知道,要知道失忆症是一种记忆混乱的疾病。简单来说,就是丧失记忆。失忆症的原因有器官性原因或功能性原因。器官性原因包括大脑因创伤或疾病遭到损害,或使用某些,通常是镇静类的药物而造成。功能性的原因是心理因素,如心理防卫机制。”

 


“那么我是属于哪种?”

 

“应该是外伤吧?”

 

“应该?”

 

“作为一个医生,我不能轻易给我不确定的事下结论。”

 

叶修不再躺在沙发上,而是坐直了身体。

 

“那好吧。”叶修换了一个话题,“那么我和周泽楷到底是什么关系?”

 

叶秋和张新杰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的问到“他是怎么和你说的?”

 

“他说我和他是恋人。”叶修耸了耸肩。

 

“那你相信吗?”一阵沉默后,叶秋先开口发问。

 

“我不知道。”

 


评论(8)
热度(200)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