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双叶】到底谁喂谁狗粮

复健
树洞体

予的粮食坑
—————————————————————————————
树洞:
我现在很好奇到底是我在喂我家的狗吃狗粮还是我家的狗在喂我吃狗粮。家里养了两只边牧,是一对双胞胎。刚到家的时候觉得超可爱的,两只都是男孩子,还长得很像。每次看到它们滚做一团我都觉得整个心都要萌化了prpr
对了,大的叫叶修,小的叫叶秋哦
不好,忍不住偏题了,咳咳。
这两只总是混在一起打闹,总是挨在一起睡。我怕它们觉得挤,给它们每一只各准备了一个狗窝。可是它们完全没有理会,还是喜欢挤在一起睡。
我一开始觉得可能是它们没有和其他狗接触过才粘得那么紧,以后接触了其他狗可能就不会这样了。事实上,我还是太天真了。
我发现比起出去溜圈,叶修明显更喜欢呆在家里,尤其喜欢看我打游戏。而叶秋居然喜欢看新闻联播之类的,还有财经类,每次都坐得可端正了。然后出去溜圈的时候,叶修总是被附近的狼狗或者柯基缠上,而且都还是公狗。叶秋总是很英勇的帮叶修赶走那些狗。
明明那些狗狗也很可爱啊,虽然那只狼狗看起来凶了点,柯基吵了点。
自从发现叶修总是被缠上后,它们就更不爱出去溜圈了。
它们天天粘在一起。不是说狗最贪吃了吗,为什么喂它们完全没有这种感觉。叶秋会让着叶修,而且它们吃东西一点都不狼吞虎咽。最让我伤心的是,只给它们一根狗饼干,它们居然完全不抢,而是玩起了pocky游戏!!没错!两只狗居然玩起了pocky游戏!我以为是我眼瞎,结果再给一根也是一样的!
吃完两只狗还玩起了亲亲!
为什么我单身了二十多年,而两只狗好像根本就没有单身过???
每天养它们我都在吃成吨的狗粮啊!!!
对了,叶秋最近好像总是想骑在叶修身上我该怎么办_(:з」∠)_

评论(6)
热度(229)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