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无人可信 VI

突然更新

予的粮食坑

----------------------------------------------------------------------------

“我不知道,所以我也来问问你们。”

 

“你出事的时候,我们赶到现场,只有他在你身边。”张新杰发话了,“那里没有摄像头,周泽楷说他来到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你倒在地上,头还流了血。我们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变成那样,但当时只急着把你送到医院,当你再次醒来的时候就变成现在的情况了。”

 

“那为什么是让周泽楷来照顾我而不是让叶秋来?”

 

“我平时的工作比较忙,交给别人我不太放心。周泽楷告诉我们,你和他已经是恋人关系了,希望由自己来照顾你。再加上各种原因,最后还是交给他来照顾你。”

 

“好吧。”叶修看来勉强接受了这个说辞,“但是要治疗为什么要瞒着周泽楷?”

 

“因为他对于我们要治疗你的失忆症一直是很消极的态度甚至是拒绝。”

 

“他这样你们没有怀疑过他说话的真实性?”

 

“可是他又确实对你很好。”

 

 

 

叶修陷入了沉思。确实,从今天早上来看,周泽楷确实对自己很好。如果他真的能面对一个总是忘记自己恋人是谁的人那么多年不厌烦,那还真是真爱啊。但是那为什么要对自己的治疗采取消极的态度,甚至还要拒绝?正常人不应该期望自己的恋人恢复记忆想起自己?

 

 

 

叶修突然感到了一阵烦躁。

 

 

 

“没关系,别想太多。”张新杰突然出声打断了叶修的思考,“根据这几个星期来看,你的情况是在好转,或许你的神经是在自我修复。”

 

“你的意思是我恢复记忆是有很大的可能的?”

 

“对。”

 

 

 

叶修有自信能找回自己丢失的记忆。或许有些人认为患上了失忆症,只要有人愿意照顾自己就行,过去的记忆就不重要了。可是叶修不这么认为,他不想让自己总是只能依靠别人,而且他能感觉到这些记忆很重要。

 

 

 

“那你们现在有什么打算?把我送回周泽楷那?”

 

“是的,现在回去他才不会发现,我送你。”张新杰回答。

 

 

 

走到门口的时候,叶秋拉住叶修:“哥,实在不行的话你果然还是回叶家吧,我又不是养不起你。”

 

“蠢弟弟。”叶修拍了拍叶秋的头,“我还不用你操心,我会找回失去的记忆的。”

 

--------------------------------------------------------------------------

不更新是因为越写越没信心...

说起来之前章节有错误居然没人提醒

是因为没发现还是没看...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