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康正】什么时候最想谈恋爱

第一次写独占
知乎体
以后两个喜欢的番一起更

目录
——————————————————————————————
问:什么时候最想谈恋爱

答:谢邀。身为一只单身狗,最想谈恋爱的时候,大概就是看到隔壁家那对恩爱的夫夫了吧。没错,你没看错,是夫夫。以前对于同性恋这种不太理解,现在看到他们这一对我才知道这个世界上真正的爱情是不分性别的。隔壁家那对真的是超级甜啊,感觉自己每天都像是吃加了很多糖的狗粮,吃得我都胖了。我要是胖了就是他们的错!咳咳,偏题了。隔壁的受是金发的,看起来有点像个不良少年,但实际上是个小人妻超可爱的,称他为S。攻简直就是个老流氓,完全想象不到他居然是个老师,称他为D。一开始的时候还以为可能是亲戚,但是问到他们俩的关系的时候,S还没开口,D就说了S是他未过门的妻子,只差领证了。这时候想想我们国家同性不能领证就好气噢,不然让我出钱都可以。咳咳,偏题了。我觉得像他们现在这样过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养一条狗,两个人一起平平淡淡的过日子。S还会做饭,很好吃。D跟S有12岁的年龄差,但完全不是问题。S似乎很缺乏安全感,但是D总是想办法解决和S之间的隔阂。他们之间也有过矛盾,但是都解决了。偷偷的问过,D就邪笑了一下,让我猜。结果有一次我看到他们吵架后,D就直接亲上去了,然后S的脸爆红,然后D就直接抱着S回家了。那一整天都没看见他们出门,第二天看见S身上有些遮不掉的暧昧痕迹,我想我知道是为什么了,怒吞十斤狗粮。还有太多太多例子数不胜数,但是比起那些轰轰烈烈的剧情,我觉得这种温馨的生活才是最让我想谈恋爱的。好的,不说了,我又要去吃狗粮了。

————————————————————————————
再来一发群宣,势多川正广小天使的角色群
群号码:186563436

评论(6)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