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双叶】衬衫夹

又是个段子
突然更新,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予的粮食坑
——————————————————————————————
叶修最近在苦恼一件事,就是他的衬衫总是会从裤子里跑出来。本来他是不在意这种细节的,但是现在身为国家队的领队,就要时刻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了。

“叶秋,你说为什么我的衬衫总是跑出来,而你的又不会?”

“是不是因为你没有认真塞好?”

“怎么可能?我可是全部拉下去了,可是过一会又跑出来了。”

说着叶修还拉着叶秋去了厕所隔间,当面把裤子解开扣子,再将衬衣塞进裤子里扣好。

看得叶秋脸已经完全红透了,像一只被煮熟的虾。

“我我我会帮你想办法的,混账哥哥你不许去问别人也不准在别人面前做刚才那件事。”

说完叶秋冲出了厕所,留下叶修满脸疑惑的站在厕所里。

今天的天气有那么热吗?叶秋在厕所里呆一会就要中暑了???

叶秋上网搜索到了一种叫做衬衫夹的东西,买的时候叶秋并没有想那么多,只是想着帮助自己的哥哥解决问题。

可是当他看到衬衫夹怎么用的视频以后,不自觉的开始脑补起了叶修要穿上衬衫夹的样子。

还没穿上裤子,身上只有一件白衬衫,衬衫下摆拉到大腿根部,绑着衬衫夹,一切都若隐若现…

前来送资料的秘书惊恐的看到他们的叶总裁鼻子里流出了鼻血。

天气太热导致总裁上火了吗???

衬衫夹买回来后,叶修果然表示不会用,让叶秋教他。

只有两兄弟呆在卧室里,叶修穿好衬衫,叶秋蹲下来帮他固定好衬衫夹。

本来只存在想象中的场景居然真的出现在眼前,忍不住摸了摸叶修白皙的大腿,叶秋感觉自己的手有点抖。

“叶秋你别这样摸,有点痒。”偏偏叶修因为怕痒声音带了点颤音。

啪嗒啪嗒。

“叶秋你怎么了?!”

叶秋成功破功,流下鼻血后晕了过去,只留下了叶修惊慌失措的抢救自己的蠢弟弟。

评论(15)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