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一叶叶】叶魔王和他的魔兵器

我真的给自己取名能力跪了
好像第一次写账号卡叶

予的粮食坑
————————————————————————————
一叶之秋,魔兵器,在魔界里一直是可以横着走的存在。明明只是个兵器,却因为有着自主意识和强横的实力,在魔界里肆意妄为。

与此相对应的,魔界的人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把一叶之秋收为自己的兵器。

但至今还没有人成功过,在魔界里收服一个兵器跟在人界里完全不一样。不是将兵器握在手里就行,如果没有相匹配的能力,会遭到反噬,受伤只是小事,最可怕的是被魔兵器吞噬掉。

一叶之秋游荡在魔界许久,遇见过无数想要收服他的人。有实力强横的战士,也有看起来柔弱但实则狠辣的魔女,甚至还有单纯想拿他来收藏的亡灵法师。可是这些人都失败了,并且被一叶之秋所吞噬,只能成为他力量的养料。

以后收服我的人会是怎么样的呢?或许,根本没有人能收服我吧。

这样想着的一叶之秋万万没想到自己最后竟然是被眼前这个看起来身材单薄的小恶魔给收服了。

“你就是一叶之秋?传说中的魔兵器?”

“是啊,小鬼,你想干嘛?如果只是想看看传说中的魔兵器那你可以走了。”

“我不是什么小鬼,我是一个魔王,还有我要把你收为我的兵器。”

“就凭你?”一叶之秋对此不以为然,魔王这种东西并不像人类想的那样罕见。在魔界只要有一定实力的恶魔都能被称为魔王,但是这个一定实力的界限很模糊,所以现在的魔界可以说是魔王遍地走。

不过是个狂妄的小鬼,看他长得还算顺眼的份上,给他个教训就好了。

但是一叶之秋没想到对面的那个小家伙有那么强的魔力和娴熟的战斗技巧。用的武器也不是什么顶尖武器,招式看起来也没有多华丽。

但偏偏就是输给了这样的小鬼,一叶之秋被打倒在地的时候还是不敢相信这个事实。是自己太轻敌了吗?不对,好像再来一次也是这个结果,这个小鬼居然那么强。

“那你现在可以成为我的兵器了吗?”

“我输了,随你处置。”一叶之秋把头埋了起来,闷闷地说。

一般说来,收服兵器后,更多的人选择消掉兵器的意识。虽然有自我意识的兵器会更强,但是也更容易遭到反噬,更不用说像一叶之秋这样的魔兵器。

“我叫叶修,以后就是你的主人了,不过以后在外人面前叫我叶秋。”叶修拿出治疗药水帮一叶之秋疗伤。

“你还保留我的意识?”一叶之秋有点不敢相信,这个家伙未免也太自信了吧,就不怕一个不小心就被自己反噬?

“当然,我不仅是要把你当做我的武器,也会是重要的伙伴。”叶修语气认真的说。

看着叶修现在还略带稚气的脸庞,想着这家伙看起来年纪轻轻就有这样的实力,以后一定能将荣耀魔界搅得天翻地覆,日子不会无聊了。

“可以啊,不过你要答应我让这个地方变得更有趣,不要让我无聊啊。”

“没问题。”

评论(5)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