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无人可信 VII

今天的第五次更新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不过估计这样下一波更新可能有点久...

予的粮食坑

-----------------------------------------------------------------------------

在回去的路上,叶修问起了手机的来历。

 


“这个手机是你自己买的,除了你没人动过。你以前虽然不喜欢用手机,但为了方便能瞒着周泽楷治疗就买了。我会在周泽楷不在的时候给你打电话。”

 

 

 “你怎么确定他在不在?”

 

“他的同事,还跟我保持联络的前队友。”

 

 

 

看起来好像除了周泽楷以外,其他人都形成了统一的战线?

 

 

 

回到家,叶修把手机放回了原位,走回了卧室又换回了出门前的那套衣着。没过一会儿,他就听到了开门声,应该是周泽楷回来了。

 

 

 

“叶修,你今天出去了。”周泽楷在卧室找到了叶修,用的是肯定的语气。

 

“是啊,你怎么知道?”

 

“冰箱里的食物没动,鞋子的摆放。”

 

 

 

看来周泽楷也不是那种粗神经的人,以后得小心行事才行。

 

 

 

“怎么了吗?”

 

“一个人?”

 

“对。”

 

“很危险。”

 

“我不是三岁小孩,只是在附近转转而已。”

 

 

 

周泽楷不再追问这件事,而是转移了话题。

 

 

 

“饿了么?我做饭。”

 

“不用了,我想出去吃,还想多走走。”

 

 

 

周泽楷看起来有些犹豫,但最后还是带着叶修到了附近的饭馆用饭。

 

 

 

临睡前,叶修突然开口问周泽楷:“明天你能带我去见见那些前队友么?”

 

“为什么?”

 

“我觉得说不定能帮助我恢复记忆?”

 

“现在这样不好么?”

 

“我还是想恢复以前的记忆。”

 

“可以。”沉默了一阵后,周泽楷开口,“如果明早还记得。”

 

 

 

第二天早上,叶修醒来后还能对昨天发生过的一切有一个大概的印象。虽然不是很清晰,但是还能记住发生过了什么。他发现自己的脑海里突然回忆出了两个名字,苏沐秋和苏沐橙。这两个名字和自己有什么关联么?他将这两个名字在心里默念了几遍,回想不起来,但他也不打算去问周泽楷,他对周泽楷并不信任,所以不想让他完全知道自己的状况。

 

 

 

周泽楷和叶修几乎是同一时间醒来,看着叶修看向自己的眼神,周泽楷就猜到叶修没有失去昨天的记忆。

 

 

 

“还记得?”

 

“嗯,小周你别忘了昨天答应过我的事。”

 

“没忘。”周泽楷又问了个问题,“只有昨天的?”

 

“对,只有昨天。”

 

 

 

周泽楷开车带着叶修前往电竞局,叶修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景物,心思却在别的地方。苏沐秋和苏沐橙到底是谁,是自己的前队友么,等会会不会遇见他们,还会遇见谁,能对自己恢复记忆有帮助么?

“到了。”周泽楷停好车,出声拉回了叶修的思绪。

 

 

 

叶修跟在周泽楷的身后走进电竞局。让他意外的是,在电竞局里的工作人员都认识他。

 

 

 

“叶修大神好。”

 

“叶神好。”

 

 

 

自己以前应该还是很厉害的,过去那么久还有这么多人记住自己。人缘应该还不错?毕竟大家都主动跟自己打招呼,看起来都很尊敬自己的样子。

 

 

 

“我以前是个怎么样的人?”叶修开口问。

 

“你…”周泽楷刚开口,就被人打断了。


-----------------------------------------------------------------------------

排版它说它已经死了

上一次更新没什么热度

是没人看还是你们嫌太短了QAQ

评论(15)
热度(103)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