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康正】恋人比自己小会累吗?

和今早那篇算是对应?

写完这篇就尝试写别的文体才行哭唧唧

前排再次宣群

欢迎加入正广群:186563436

目录

------------------------------------------------------------------------------

问:恋人比自己小会累吗?

答:

 谢邀。恋人比自己小很多,小了整整一圈,不过这样的话我们两个就是一个生肖的了。其实恋人比自己小出去的时候有点担心会被嘲讽呢,哈哈哈哈。不过还好我的脸不算太老,不然可能是要被当做变态的吧。不过他总是在忍耐,我都看不下去了,原本我是想让他自己承认的,但是后来我实在没忍住就先告白了。有时候我要揣摩他的心思,有点苦恼,如果他有什么都能够直接跟我说就好了。不过现在他也终于开始会向我撒娇了,可喜可贺。身为比较年长的一方,就是要更加包容,为了两个人能够永远在一起,这是理所当然的吧。如果连这点都做不到,那还怎么在一起?不过现在苦恼的是他还没到年龄,国内也不允许同性结婚。以后等他年龄够了,想带他出国领证,这样他大概就能安心了吧。如果真心想在一起,就要有克服一切困难的勇气啊。

评论(4)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