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双叶】叶修上了某访谈节目

算了,你们应该熟悉我这种取名废了

*黑体加粗的为弹幕

予的粮食坑

-----------------------------------------------------------------------------

叶修被邀请上了一档访谈节目。本来他对于这种商业性质的活动一向没有兴趣,但是无奈现在他是荣耀国家队的领队,获得了冠军当然要好好的宣传一下。这是电竞局的要求,更何况这样还可以让更多有潜力的年轻人加入,消除一些家长对电竞的偏见。


“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啊,上节目的时候会不会吓到腿抖,要不要我陪你上去,必要的时候还可以扶你一下哟。”

“闭嘴吧,黄烦烦,我连世邀赛的冠军都上台领过,上个节目而已,不至于。”

“那你之前怎么推三阻四的?”

“因为我乐意啊,废物点心。”



准备上节目的时候,苏沐橙还眨眨眼,告诉叶修节目组还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不得不说,叶修经过化妆师一阵打扮后更亮眼了,在电脑前刷直播的众人看到以后疯狂刷起了弹幕。


叶神好帅啊啊啊啊!

叶神嫁我!!!

说好的网游都是肥宅男呢?麻麻我要嫁给他

楼上走开,抱走我家叶神



主持人看到叶修的一瞬间也呆了一会。不过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她很快就又找回了状态。



“叶修大神,久仰大名。欢迎你今天来到我们的节目。”

“谢谢,能来到这个节目我也很荣幸。”



成为国家队领队后出席各种活动总是要打各种官腔,所以叶修对这种问答应付得游刃有余。



“今天我们请到了一位特殊的嘉宾,大家看了以后不要太惊讶噢。”



这个时候,舞台中心缓缓从地面升起,站在上面的人让看直播的各位都愣住了,因为这个人长得和叶修太像了。



“叶修大神的弟弟,叶秋。想了解的各位不如多刷刷财经频道。”



主持人此话一出,不少人一边百度,又一边刷起了弹幕。



呜哇哇,没想到叶神的身份这么不简单



叶神我嫁!小说般的情节


大佬还缺腿部挂件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叶修也愣住了,苏沐橙上台前说的节目组的惊喜指的是这个?完全没有想到叶秋那个家伙会愿意上节目啊。


“欢迎叶修大神的弟弟叶秋也来到我们的节目。”


“谢谢主持人。”



“对于你的哥哥现在取得这样的成就,你有什么感觉吗?”


“为他骄傲啊,不过他是我哥哥,这是理所当然的。”




叶秋总裁实力宠哥?


hhhh没想到是这样的总裁


兄控的总裁大大



“听说今天叶修大神要和他弟弟一起为我们表演钢琴合弹哟。”


钢琴合弹?节目组可没说过有这个环节,自己只和叶秋在小时候玩过。不过看着叶秋一点也不惊讶的表情,叶修还是决定相信两个人之间的心灵感应。






叶修和叶秋两个人一起走到了节目组安排好的钢琴前坐下。

“很多钢琴曲我都忘得差不多了,现在只会野蜂飞舞,叶秋你能跟上吗?”



“哥哥不跟我试试怎么知道?”

两个人的手指飞快地在琴键上弹奏。叶秋完全跟上了叶修的速度。节目组专门给了他们的手一个特写,看起来十分赏心悦目。


弹幕又炸开了锅



不愧是兄弟吗?弟弟手速也这么快不如也去打网游。


果然打游戏也是看天赋的吗?


突然觉得兄弟配一脸怎么办?


骨科!骨科!

不过荣耀联盟的选手群里刷的就不太一样了


夜雨声烦

老叶弹钢琴的样子也好好看,不过为什么不是和我一起弹,我也能跟上他的手速啊



王不留行

你会弹钢琴吗?


夜雨声烦

不会可以学啊


一叶之秋

得了吧,你跟叶修的默契度够吗?



夜雨声烦

为什么不够?我跟老叶认识了那么多年,关系最好了,我们俩的默契度不够还有谁的够?要是我们俩没有默契,那其他人更别想了!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



索克萨尔

!!!




索克萨尔

是谁?!




【索克萨尔已被管理员禁言】


大漠孤烟


蓝雨的再借号给黄少天就全体禁言



无浪

莫名心疼蓝雨


一寸灰
+1





沐雨橙风

不过网上说得挺对的,两个人看起来很配啊。



【夜雨声烦已被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

不不不,他们可是兄弟啊!那是小舅子



沐雨橙风

你确定叶秋想做你的小舅子?



直播中叶修和叶秋两个人弹奏完毕,主持人问叶秋现在最想做什么,叶秋直接给了叶修一个大大的拥抱。


“哥哥,欢迎回家,以后都不要走了!”



与网上疯狂热刷起的弹幕相比,冷下来的是联盟众汉子的心。



大家的内心都不约而同的闪过一行字


叶秋真的愿意成为我的小舅子吗?!

 


评论(18)
热度(126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