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无人可信 VIII

眉毛毛生日快乐 @半湖残酒——此度见花枝 

因为我想不出别的梗了所以我更这个

16岁所以1600+字

不准嫌弃,嫌弃也没有用

予的粮食坑

----------------------------------------------------------------------------

“老叶你怎么来了?你终于恢复记忆了?什么时候恢复的,怎么不告诉我?昨天问周泽楷那个闷葫芦他却什么都不说。还有你现在来电竞局是要重新在电竞局工作么,也是啦这里才有最合适你的工作。”从里面走出来的一个男子一见到叶修就进行了一长串的发问。

 

“我没有恢复记忆。”叶修记得眼前的男子似乎在合照上看到过,“只是想让小周带我来看看,说不定对我恢复记忆有帮助。”

 

“这样啊。”对方看起来十分失望,“那你要努力记住我啊,我是黄少天。以前跟你关系最好了,告诉你,我们以前…”

 

“少天,停下。”跟在黄少天身后的另一位男子打断了黄少天即将发表的长篇大论,“前辈是怎么想到要来看前队友的,周泽楷提议的吗?”

 

“不是,昨天我看过了相册,打算今天来看一下。”

 

“这么说叶修前辈你还记得昨天发生过的事?”另一位戴着眼镜的男子抓住了叶修话语中的关键词。

 

“差不多。”

 

“太好了!这么说叶修你说不定很快就能恢复记忆了!”旁边的一个女子忍不住拉住叶修的手。

 

 

 

叶修有点被这个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了,但对方也很快放开了他的手。

 

 

 

“对不起,我知道你还没恢复以前的记忆,只是我太激动了,可能有点吓到你了。”

 

“没事。”

 

“既然前辈很有可能已经能记住以前的事,那我们自我介绍下,希望前辈能记住我们呢。我是喻文州。”

 

“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老叶你可要记好了。”

 

“我是王杰希。”

 

“我是肖时钦。”

 

 

 

 

与周围热闹的气氛格格不入的是,周泽楷一直沉默的站在一旁。看着其他人围成一团将叶修包在中间,没人注意到,他的双手已经紧握成拳。

 

 

 

“行了,你们就不能一个个来么,这样七嘴八舌的,换做是我我都记不住啦。”刚才拉住叶修手的女子打断了他们,“我是苏沐橙,叶修你对我是很重要的人,我希望你能记住我更希望你能回想起我。”

 

 

 

苏沐橙,这个名字是叶修自己独自回想起来的两个名字之一,再加上苏沐橙的表现和说的话,两个人以前关系应该真的很好,但却也不是恋人。看周围人的反应和苏沐橙的眼神就能知道,但是在这么多人的名字里却没有听到苏沐秋的名字。难道苏沐秋不在这里?这个名字的主人应该也是对自己很重要的人。

 

 

 

叶修发现眼前的人似乎都能和昨天在合照上看见的都能一一对应上,一个都不少。那这么说来,苏沐秋不在合照上吗?不过也许是自己有漏记的,毕竟昨天的记忆不是很清晰。

 

 

 

“我的前队友就只有你们?”

 

“如果你是指一起参加世邀赛的队友的话,就是只有我们啦,对了,还有张新杰。”

 

 

 

“叶修?”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回头就看见一个神情严肃的男子站在他们身后。

 

 

 

这个人不会就是苏沐秋吧?毕竟没有在合照上看见过他。

 

 

 

“这是韩文清。”苏沐橙的话否定了叶修的猜想,“以前他可是被大家称为你的宿敌啊,不过其实你们俩私下的关系还是不错的。”

 

 

 

苏沐秋和苏沐橙这两个名字那么相近,说不定是有血缘关系的,可是韩文清和苏沐橙怎么看长得都不像。

 

 

 

“韩文清前辈,你不是去出差了吗?怎么提前回来了?”

 

“提前完成就回来了。”韩文清回答,“不过叶修怎么来了,他恢复记忆了?”

 

 

 

虽然叶家双子长得很像,但是和叶修打了这么多年的交道,他能轻易的分辨出来眼前的人是叶修而不是叶秋。

 

 

 

“还没有,但是叶修前辈似乎已经能记住发生过的事了。”

 

“这样啊。”

 

 

 

听到他们的对话,叶修猜想苏沐秋是不是也是出差了,或许可能并不在电竞局工作。但是叶修没有问出口,他没有忘记周泽楷还在一旁,他并不想让周泽楷知道自己不单单能记住发生过的事,而且也开始恢复以前的部分记忆。

 

 

 

“该工作了。”本来一直在旁边沉默的周泽楷突然出声。

 

“好像是的。”肖时钦看了一眼手表。

 

“那叶修怎么办?”

 

“我自己随便转转?”叶修提议。

 

“不行,怎么能让你自己一个人乱走。”苏沐橙第一个拒绝,然后提议到,“今天我的工作不是很多,你们帮我分担下,然后我带叶修参观怎么样?”

 

 

 

确实不能让叶修自己一个人走,但又不想让其他人陪着叶修,因为这种时候怎么想都是刷好感度的最好时机。可是自己又不一定能争取到这个机会,这时候苏沐橙是最佳的选择了。

 

 

 

“那这个任务就交给苏沐橙前辈了,你们没意见吧?”

 

“没有没有。”

 

 

 

周泽楷似乎本来还打算说什么,但还是没有出声,跟着其他人一起走去工作了。

 

 

 

 

 


评论(32)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