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康正】只有花知晓

一个非常文艺的名字

然而只是个小段子

前排再次宣传下正广群:186563436

目录

-----------------------------------------------------------------------------

我是一朵花。

 

但是你可不要小看我,我可是一朵知道很多秘密的花,因为养我的人总是喜欢一边浇灌我,一边向我倾诉许多秘密。

 

养我的人是一对夫夫,这让我一开始有点惊讶。因为在我被买下来之前,看到的都是一男一女成双成对的,我从未想过自己会被两个男人买下来。

 

说真的,我一开始非常的担心自己能不能活下来。因为一般男人都比较粗心,我生怕他们把我买回来后就把我给忘记了,让我自生自灭。幸好,他们并没有忘记我,对我还很上心。不过一般都是正广给我浇花,照料我。因为我听到那个黑头发的是这样叫他的,而我听到正广管他叫‘康介哥’。

 

一开始我还以为他们会不会是相差较大的兄弟,但是后来我发现我完全误会了。他们是一对年龄差略大的恋人。

 

正广有时候会跟我说他的烦恼,比如康介哥很受欢迎啊,觉得自己太任性,越来越会撒娇啊什么的。

 

他不知道的是,康介哥也会和我说他有时候想更了解正广的内心可是却又不知道怎么办,想让两个人关系更坚固啊之类的。

 

不过就算他们俩之间难免有些小摩擦,但是他们俩一定能一直在一起的,因为从他们的话语里都充满了对对方的爱意。

 

不过他们俩的夜生活能不能小声点,就算我是一朵花也是有羞耻心的啊。

 

有些秘密,只有花知晓。


评论(9)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