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黄叶】爱你在心口难开

七夕的第一个点文,七夕前应该都能写完

写得烂不要打我QAQ

予的粮食坑

-----------------------------------------------------------------------------

黄少天发现自己得了一种病,一种莫名其妙的病。

 

 

他说不出叶修的名字,就算是昵称也不行。只要是提到叶修的名字或者是昵称,他的声音就会自动消音。

 

比如他看见叶修,想叫住他的时候,张了张嘴,却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这感觉就像是中了沉默的BUFF,而这个BUFF居然只对叶修有用。而想用手机消息或者是手写,字马上就会消失。本来他打算过几天就要和叶修表白的,现在他发不出声音,别说表白了,就连正常的沟通都做不到了。这让他怀疑起了是不是王杰希这个情敌在背后使坏,故意诅咒他。

 

可是他也很无奈啊,就算真的是王杰希干的,也不可能会告诉他解除诅咒的方法。这可怎么办才好,黄少天不禁陷入了沉思。童话里,一般解除诅咒的方法都是真爱吧。或许只要自己和叶修产生了爱的火花就能够治好自己的病?

 

叶修觉得黄少天最近十分的不正常。因为他和自己的沟通开始都用手语来表示,可是自己并看不懂黄少天的手语,更何况黄少天的手语是他自己自创的。每次自己想打荣耀的时候,黄少天总是拉着自己在一旁手舞足蹈的。

 

“少天,有什么事你就直说,不要在那里跳舞,你跳得不好看,我也没心思看,忙着打荣耀呢。”

 

 

黄少天听见后更着急了,手舞足蹈的幅度明显加快和加大,可惜叶修还是没有看懂。他觉得打荣耀比较重要,于是他放弃理解黄少天的舞蹈,决定专心打荣耀。

 

黄少天感到绝望。

 

但是这样就放弃那就不是黄少天了。

 

看着叶修在打荣耀,他突然想到自己可以用荣耀来表达出自己的意思嘛。

 

黄少天登上了自己的小号,去找到叶修正在登录做任务的小号。

 

玩家【流木】对玩家【忧郁小猫猫】使用爱的烟花*1

玩家【流木】对玩家【忧郁小猫猫】使用KISS魔法*1

玩家【流木】对玩家【忧郁小猫猫】使用告白魔法*1

 

黄少天这一系列的举动不仅震惊了叶修,更震惊了周围跟叶修一起做任务的人。

 

“老大,哪个傻子敢对你的小号动手动脚的,看我一板砖拍死他!”

 

“还有人不认得你的号?谁那么傻,想找妹子都找错对象了。”

 

“老夫已经很久没见那么蠢的人了,等等,这个ID怎么那么眼熟…”

 

“流木不就是少天么?”苏沐橙一句话道破真相。

 

 

“怎么可能?何方妖孽敢盗老夫徒弟的号!”

 

“狮子座的小号也有人会盗吗?”

 

 

不管荣耀上其他人怎么炸开锅,叶修都不知道,因为在黄少天完成那一系列的魔法后,他就摘下了耳机走到了黄少天身边。

 

“少天。”

 

黄少天抬起头,紧张得看向叶修。

 

叶修这回一定能理解了吧?他这是接受了还是没有接受啊?可是为什么我好像读不出他的表情啊,奇怪,我怎么觉得我大脑要缺氧了,明明我一句话都没有说啊。

 

“你是不是要做荣耀里的那个任务啊,早说嘛。”

 

黄少天的表情瞬间垮了下来。

 

叶修完全没有理解我的想法嘛。

 

“骗你的。”叶修笑了笑,低头亲了黄少天一下“我也喜欢你啊。”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脑内CPU已经超负荷运行要爆炸了,直接跳起来抱住叶修,狠狠的在叶修脸上亲了一口并喊了出来

 

 

“叶修我喜欢你到爆炸啦!!!”

 

 

 


评论(19)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