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康正】令人安心的味道

瞎摸的小段子

让我再这对CP多找找感觉QAQ

前排执着的宣正广群:186563436

目录

-----------------------------------------------------------------------------

很多人觉得烟味很难闻,势多川正广以前也是这么认为的。虽然他和那些不良少年厮混在一起,但是对于烟味,他一直觉得是很呛鼻的存在。特别是当他打开家门的时候,妈妈带回来的客人残留下来的烟味,在这个时候对于烟味的厌恶更是达到了顶峰。

 

什么时候开始对于烟味不再厌恶,反而有种依赖甚至迷恋呢?

 

大概是遇到康介哥以后吧,康介个身上的烟味,带来的感觉不再是难闻和厌恶,反而有种让人安心的感觉。

 

“势多川,你现在全身都有哥哥的味道哦。”

 

“诶?”听到健介这么说,正广不由得愣了一下。

 

“因为你现在身上也会沾染上哥哥吸烟的时候的烟味,你没注意到吗?”

 

“完全没有诶。”大概是因为已经习惯了这个味道,就像是已经习惯了和康介哥呆在一起,这个味道对于自己来说已经和空气一样平常了。

 

“这个味道你不觉得难闻吗?”

 

“完全不觉得。”大概因为是康介哥身上带有的味道,现在正广完全不觉得烟味是一种难闻的气味,反而有种安心的感觉。

 

闻着烟味,反而有种康介哥在身边的感觉。

 

在派发的调查问卷上,你最喜欢闻的味道那一栏,正广犹豫了一会填上了烟味。

 

“诶,可是我从来没看见势多川你吸烟啊?”在一旁的健介凑过来看见后好奇的发问。

 

“我不喜欢吸烟啊。”正广笑了笑,“可是现在这个味道是最让我安心的味道。”


评论(4)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