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双叶】好想养双胞胎啊

算是论坛体?

七夕点文第二发

予的粮食坑

-----------------------------------------------------------------------------

1L  楼主

真的,在幼儿园做老师的我真的觉得双胞胎好萌,以后好想养一对双胞胎。

 

2L

双胞胎的概率很小的吧

 

3L

可是要是是熊孩子的话不就是熊孩子X2了吗?

 

4L

现实中的双胞胎真的能好好相处吗?

 

5L 楼主

呜呜呜呜,可是我真的觉得双胞胎很萌。两兄弟长得超级像,所以说不愧是双胞胎吗?不过两兄弟的差距太大太好认了

 

6L

好奇

 

7L

双胞胎真的萌吗?话说两个真的不会打架吗?

 

8L 楼主

真的不会,小小年纪就这么甜,让我慢慢来扒

 

9L

乖巧坐等

 

10L

后排出售瓜子汽水

 

11L 楼主

大的是修修,小的是秋秋。两个小家伙虽然是两兄弟但是性格还是差异挺大的,有时候我觉得哥哥比较像当弟弟的而弟弟应该当哥哥才对。

 

12L

是不是因为小的反而比较稳重,大的比较闹腾?

 

13L

妈妈生的时候真的没有记错吗?双胞胎容易记反

 

14L 楼主

也不能这么说,大的感觉比较懒散而小的有种成熟的感觉。感觉秋秋比较像当哥哥的原因是因为遇到不爱吃的蔬菜什么的都是秋秋板着脸非要修修吃掉,然后修修就一脸无奈的吃掉了,结果趁着秋秋不注意的时候又把菜偷偷放到旁边的小朋友碗里。

 

15L

居然是弟弟监督哥哥吗?难怪说比较像当哥哥的

 

16L

哈哈哈哈,秋秋居然没有发现吗?

 

17L 楼主

后面当然发现了,所以一直盯着修修,感觉修修看起来懒洋洋的表情都带上了一丝丝痛苦。

 

18L

脑补了一下,一个小团子使劲盯着另一个小团子

 

19L

卧槽,萌出鼻血

 

20L

+1

 

21L 楼主

不过其实大多数时候还是修修比较像哥哥,有什么好玩的都会让给秋秋,虽然感觉好像只是修修觉得太无聊了…

 

22L

哈哈哈哈,无聊的东西就让给傻弟弟的感觉?

 

23L

好难得,现在看到熊孩子很多不管要不要玩都是抢过来再说

 

24L

+1,抢不到就弄坏

 

25L

说多了都是泪

 

26L 楼主

而且修修和秋秋两个人总是黏在一起,或者说是秋秋总是要缠着修修,在幼儿园里本来睡午觉的时间是每个人一张床的,可是秋秋非要跟修修一张床,不然就不睡觉,就要闹。这时候除非让修修亲他一口跟他一起睡,不然绝对不罢休。

 

27L

传说中的兄控?!

 

28L

兄控这种东西居然真的存在,呜呜呜

 

29L

两个小团子的亲亲,呜,我是A型血,快来抢救我

 

30L

我是O型QWQ

 

31L

我是AB型TAT

 

32L 楼主

而且修修和秋秋什么东西都是成对的,你们想想,有时候穿着动物服的两个一模一样的小孩子,在等点心的时候一起看向你…楼主是B型血,据说学校附近的输血站已经缺B型了【捂鼻】

 

33L

楼主你们幼儿园还缺人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34L

请让我当双胞胎的专属教师,不发工资也行,给我捏捏就好

 

35L

歪,妖妖灵吗?楼上有变态

 

36L

只是捏捏而已,你才变态

 

37L 楼主

两兄弟的感情真的好好,所有的零食都要互相分。有一次只剩下一颗糖了,我问他们给谁吃,他们都说给对方。我说只有一颗了,秋秋说他们攒够两颗再吃,要不然也可以一人舔一口。

 

38L

一人舔一口,间接接吻啊!

 

39L

小孩子不懂这些的吧

 

40L

可是看秋秋的兄控属性感觉没那么简单啊

 

41L

修修没有意见吗?!莫非其实修修也有隐藏的弟控属性

 

42L 楼主

虽然修修时不时欺负秋秋,但是绝对不允许别的小朋友欺负秋秋。别看修修懒洋洋的样子,在幼儿园里可是扛把子【虽然我觉得幼儿园扛把子这种设定感觉好好笑】

 

43L

幼儿园扛把子?打架很厉害的熊孩子吗?

 

44L

不是吧,修修要是熊孩子的话,楼主还会觉得萌吗?

 

45L 楼主

修修不是那种喜欢打架的熊孩子啦,两兄弟家教很好的,超级乖。比起看到其他网上的熊孩子真是小天使的存在

 

46L

小孩子之间的扛把子跟我们理解的不一样吧….

 

47L

有些孩子莫名的就是孩子王的存在

 

48L 楼主

没错,虽然我也不知道为啥。不过修修也是会打架的,那时候有个孩子欺负秋秋太过分了,被修修狠狠的收拾了一顿,说弟弟再蠢也是只有自己才能欺负

 

49L

只有我才能欺负什么的www

 

50L

好萌啊

 

51L 楼主

不过其实我觉得秋秋是故意的,因为其实有次我看见秋秋自己偷偷报复回去了。只是在修修面前装委屈

 

52L

秋秋这么小就这么腹黑了

 

53L

可了不得

 

54L

其实秋秋只是想骗修修的安慰吧

 

55L 楼主

Hhhh,没错。秋秋只要被欺负就去找修修撒娇

 

56L

双胞胎真可爱

 

57L

真的好可爱!

 

58L 楼主

我问过他们,以后想要和什么样的女孩子在一起,秋秋说他和哥哥要一辈子在一起,不要别人。我说以后你们都会各自成家的,他说他只要和哥哥就是一家,才不要各自成家。

 

59L

哇,兄控属性全开啊

 

60L

哈哈哈哈,修修没什么反应吗?

 

61L 楼主

修修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了我一眼,亲了一口秋秋就拉着秋秋走了…

 

62L

被嫌弃的楼主

 

63L

哈哈哈哈,实力嫌弃

 

64L 楼主

不过他们就快毕业了,啊,好想养双胞胎

 

65L

想养+1

 

66L

哈哈哈哈,祝楼主以后能有和修修秋秋一样可爱的双胞胎

 

67L 楼主

承66L吉言,我要去上班了,趁他们还没毕业多看几眼,再见了各位

 

------------------------------------------------------------------- 


评论(12)
热度(7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