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双叶】叶氏总裁上某访谈节目的原因

哇塞,我发现这篇可以跟我的另两篇结合一起看

虽然好像先后顺序不太对,别嫌弃啊

唔,所谓的二十年后的后续

予的粮食坑

-----------------------------------------------------------------------------

各位好,我是叶氏集团总裁的秘书。我这个秘书可以说是很万能的了,别人家的秘书一般只用处理公司的事,而我这个秘书还要帮总裁处理各种私事。准确的说,是关于总裁哥哥的事。

 

想我这些年来看过无数的小说和电视剧,对于各种豪门恩怨的脑补能力可是MAX的。可惜自从跟了我们总裁我觉得我这些年的经验积累都是假的。一开始被聘为总裁的秘书的时候,我是有点小激动的。因为听说总裁大人很年轻,未婚,长得帅,私生活也很干净。不过想了想,那种豪门玛丽苏在现实是不可能发生的,只是有个可以养眼的年轻总裁当我的上司还是极好的。

 

第一眼看到总裁的时候,我被吓了一跳,看着很严肃,我以为是那种受过精英教育后很严谨可怕的人。后来我才知道,那时候的我真是太傻了。

 

第一次接到要密切观察总裁哥哥任务的时候,我吓了一跳。

 

“给你个任务,以后密切收集这个人的资料和动向。”

 

???

 

看到照片的我一脸懵逼,总裁这不是你自己吗?你怎么那么自恋,你这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看到我的表情,总裁摆出了一副你这个愚蠢的人类怎么脑筋不会转弯的表情。

 

“这个是我的双胞胎哥哥,叶修。”

 

双胞胎!难怪这么像!可是我怎么好像从来没有见过总裁的哥哥,也没有听别人提起过。根据我看豪门小说和电视剧的经验,我脑补出了一个兄弟争夺家产,最后弟弟胜利却还是不放心哥哥回来夺权的大戏。

 

我是不是要成反派人物了,想想就有点小激动。没想到这个工作还能给我加戏,物超所值啊。要是总裁哥哥真的能翻盘的话,我会不会被炮灰啊,这样一想好像又有点伤心了。不过没关系,这种情节能发生在我身边还是很激动的。

 

可惜我果然还是太傻了,什么兄弟反目成仇,什么豪门恩怨,都是假的假的。我要投诉那些小说和电视剧的作者,你们让我白白相信了这么多年。

 

谁能想到,叶氏总裁其实是个兄控呢?

 

查到叶修的资料的时候,我有过无数的想法,他可能去开家饭馆,或者是去某家不知名的小公司当个小职员,甚至连去搬砖我都想过。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是去打网游。

 

Exm?网游?

 

不过网游好啊,我也想打网游,可惜我是一阵操作猛如虎,一看比分零杠五的意识型,不然我也去打网游了。等等,不小心偏题了。

 

没想到总裁的哥哥打荣耀这么厉害,啧,我果然要站在总裁这边。不能让参加夺权耽误总裁哥哥打荣耀啊。不然这不就是被继承公司耽误了的职业选手吗?

 

第一次把收集到的资料交给总裁的时候,我的内心十分忐忑。总裁会说什么,是对哥哥现在的状态很满意还是让我赶尽杀绝做些坏事,想想就好激动。

 

“哼,打网游?”总裁发话了,“还过得那么辛苦。”

 

然后总裁就在电脑前开启了一次语音通话

 

“混账哥哥,在外面那么苦还不快点回家!!!”

 

然后就开始各种无理取闹的要求他哥哥回家,对方肯定没有答应而且还惹怒了总裁,因为我看到最后总裁怒气冲冲的摔了耳机。

 

“继续注意观察我哥哥的动态,有什么不妙的第一时间汇报我。”

 

“好…”我想我的表情已经麻木了,说好的豪门夺权的恩怨大戏的剧本呢,这明明就是一个兄控想让自己哥哥回家的剧本,导演你是不是拿错剧本了?

 

后来经过长时间的收集资料和总裁的碎碎念,我已经充分了解了总裁的兄控属性。一开始我完全不敢相信,直到我居然翻到了一个很古老的帖子,里面描述了一个幼儿园老师是多么想养双胞胎。

 

帖子链接点我

 

想了想自己最近收集到的资料,似乎有很多职业选手想让总裁大人当他们的小舅子。交资料的时候,想到总裁的兄控属性,我默默的为他们点了蜡。

 

 

“呵,跟那个节目组说,我同意跟我哥哥上节目。”

 

 

 总裁上了节目的帖子链接

 

 

 

 

 


评论(4)
热度(5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