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康正】衬衫上的第二颗纽扣

好像终于能写长一点了
前排继续群宣
欢迎加入势多川正广世界第一,群号码:186563436

目录
————————————————————————————
又到了毕业季,正广走在路上,听着走在前面即将毕业的学姐们的对话。

“诶,你要和黑子君交换校服上的第二颗纽扣吗?”

“我是这么想的啦,但是不知道他愿不愿意。我还没跟他告白过,这样会不会太唐突了?”

“不会的,凉子你那么可爱,而且你跟他不是考上了一个学校吗?说不定能以此为契机开始交往哟。”

“讨厌啦。”

校服衬衫上的第二颗纽扣?这和毕业交往有什么关系吗?女生的心思还真是难猜测啊。正广走在后面默默的想。

“势多川你在看什么?”

今天是在天台吃午饭,势多川看见了树下一个女生似乎在对一个男生说了些什么,然后男生就把自己校服衬衫上的第二颗纽扣扯下来递给了女生。

“那是在干什么?”正广指了指树下。

“噗,你不知道吗?因为第二颗纽扣是最接近心脏的地方,所以毕业的时候,会问喜欢的人要他衣服上的第二颗纽扣,意味着想要得到你的心。”

“得到你的心吗?”正广忍不住喃喃自语“康介哥那么受欢迎,以前也接到过女生的表白,会有人问他要衬衫上的第二颗纽扣吗?”

下午的时候,康介在给正广他们班上课时,发现正广总是盯着自己的衣服看。

我的衣服是有什么特别的吗?沾上脏东西了吗?

太好了,似乎康介先生衬衫上的第二颗纽扣还在。

“正广,你等一下。”

“康介哥,怎么了吗?”

“今天你一直盯着我的衣服看,能告诉我是为什么吗?”

“啊……这个……”总不能告诉康介哥是怕他把第二颗纽扣给别人吧,正广有点无措。

但是他抬头看向康介时,发现他衬衫上的第二颗纽扣不见了。

什么时候康介哥把第二颗纽扣给了别人?是女孩子吗?康介哥知不知道把第二颗纽扣给别人的含义。也许不知道吧,虽然是想这么说服的,但是正广还是忍不住有些伤心。

“果然是因为这个啊。”

“啊?”

康介把一颗纽扣放到了正广的手上。

“衬衫上的第二颗纽扣。这种事我也是知道的,其实今天看见这么多人在交换纽扣,你又一直在盯着我的上衣,我就猜到了。”

“诶?康介哥也知道?”

“身为老师看见学生们在做这种事,怎么可能不去了解。”

“这样啊……”

“说起来,我都把我衬衫上的纽扣给你了,正广你都没什么表示吗?”

“那我也把纽扣给康介哥好了。”说完正广也急忙把自己的第二颗纽扣给扯了下来,递给康介。

“你啊……还真是……”康介有些哭笑不得,还以为会有个主动的吻什么的。

“不过,交换了纽扣再重新缝回衣服上吧,这样是不是就把对方的心带在身上,嗯?”

“好……”

第二天,健介兴冲冲的对正广说自己的哥哥真傻,不知道怎么把第二颗纽扣给弄掉了,想自己缝还半天缝不上,最后还是得靠自己帮忙。

“你说哥哥怎么会那么蠢啊,诶,势多川你怎么脸红了???”

健介怎么好像还是没看出来啊?算了,反正不关我事。支仓叹了口气,静静的往窗外看,早知道当初也问健介要校服上的第二颗纽扣了。

评论(3)
热度(2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