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君叶】七夕的礼物

七夕点文的最后一篇

题目跟内容没啥关系

予的粮食坑

-----------------------------------------------------------------------------

荣耀里最传奇的账号卡是谁?


“当然是君莫笑啊。你是不是傻?”


不管人类怎么想的,在荣耀里每一个账号卡都公认最传奇的账号卡就是君莫笑。因为,本来以为这个账号卡会就此埋没,没想到居然还能够在叶修的操纵下拿下荣耀联赛第十赛季的冠军。而且,这个家伙还是个散人。


“我也好想当散人啊,或者我的主人是叶神该有多好。”


“醒醒,天还没黑。”


“其实君莫笑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运气好,是叶神操纵的吗?如果换做是我也行。”


君莫笑独自一人穿过街道,听着身边其他账号卡的议论,不以为然。这些话他早就听腻了,在以前,他还是个默默无闻被遗忘的帐号卡时,这些家伙也是在背地里议论他。只不过都是些嘲笑,还有猜测自己什么时候会被销号。


“诶,看看那个家伙,这么久了都被他的主人遗忘了吧?”


“哈,而且还是这么低级就被遗忘,他的主人不玩荣耀也太快了吧。”


“没有,一叶之秋跟这个家伙的主人是同一个人。”


“哈?真的假的?那个很厉害的一叶之秋?”


“真的,啧啧啧,要是荣耀有自动销号功能的话,这家伙早就不在了吧。”


“哈,可怜虫,你的主人都不要你了,你还存在是不是很惨啊。”


那个时候的君莫笑,面对其他账号卡的嘲笑也只能默默忍受。他也在想,为什么主人愿意每天操纵着一叶之秋在荣耀里杀敌四方,就没有一点时间来看看自己,哪怕登录一下也好。既然创造了我,为什么又要抛弃我?


啧,怎么今天又想起这种回忆了。


君莫笑摇摇头,把脑子里的回忆给甩出去。荣耀女神说要给他一个惊喜,虽然他觉得现在荣耀世界里应该没有什么能打动他的东西了,但是他还是决定要去看一下。他的第六感告诉他,如果错过了,他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呀,君莫笑你来啦。”


“嗯。”


“呜呜呜,你好冷淡,一点激动的感觉都没有。”


君莫笑冷漠的看着面前的一个团子滚来滚去。荣耀女神其实并没有实体,只是一个团子圆滚滚的很可爱,至于为什么说是女神,大概就是因为声音的问题。可是这个家伙一点高冷的女神范都没有,白白有了一副御姐音。


“今天是七夕哦,看在你是荣耀里最传奇的账号卡的份上,送你去人类世界哟。”


“人类世界?”


“对啊,你可以去看看你的主人,还可以去泡人类的妹子哦。”


去看看人类世界吗?那是不是还能看见叶修?


君莫笑自动忽略了最后一句话,在他看来,人类的妹子大概都和荣耀里的妹子差不多。不过能看见叶修的话也不错,他有太多的问题想亲自问问叶修了。



“决定好了吗?要不要去看看?”


“那就去看看吧。”


“对了,给你这块石头,不要弄坏了哦,弄坏了可就回不来了,你也不想一直呆在人类世界吧,其实人类世界很无聊的。”


“如果我不回来的话,帐号会消失吗?”


“不会的,只是会变成一个没有数据的傀儡留在这,但是人类世界不如荣耀世界好玩不是吗?”


君莫笑想了想,点了点头。确实,从自己窥见的人类世界来看,人类世界太无聊了,一点都不刺激,但是那个世界有叶修啊。不过他没有将心里的想法表现出来,所以在荣耀女神看来,君莫笑只是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


“一路顺风,玩得开心哦。”


君莫笑挥了挥手,静静的站在传送阵面前。


叶修觉得一定是自己今天的起床方式不对,为什么他只是想登上君莫笑做七夕节的任务,一刷卡,就有一个小孩子从屏幕里闪出来趴到他的身上。


“主人好,我是君莫笑,很高兴见到你。”只见那个小孩子一抬头看见他,就冷不丁的从嘴里冒出这句话。


“我是不是还没睡醒?”叶修掐了自己一下,发现不是做梦。


“主人,难道你不想见到我吗?”君莫笑看起来有点失落。


“没有没有,你怎么从荣耀里出来的?这不符合科学吧?”


“大概是因为我太想见到主人了吧。”君莫笑在叶修的怀里蹭了蹭,自己变小了才出来真是好,变大了可就没有这个福利了。


“对了,你脖子上的石头是什么?好像还在发光?”


“不,没什么,不小心带出来的一块破石头,听说对人类身体不好,我这就弄坏它。”说完,君莫笑两只手蓄力,将石头弄成了粉末。


“主人,我有好多问题想问你,现在我们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交♂流了!”


叶修看着抱住他不撒手的君莫笑,突然觉得背后一凉。


与此同时,荣耀女神正在传送阵门口滚来滚去。


“天杀的君莫笑,不是说人类世界很无聊吗?为什么弄坏了那块石头,还弄成粉末,这回我又要多久才能修炼出一块石头啊。早知道就不选那家伙做试验石头的试验品了呜呜呜。”


-----------------------------------------------------------------------------

*这里设定君莫笑主人一直是叶修


最后说一句

汪汪汪君叶


评论(11)
热度(145)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