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伞修】 粘着系男子15年的纠缠不休

一个老梗,说不定有人写过了
但还是想写写看
只是参考梗,歌词并不完全重合
可能时间点会不太对,bug请无视
可以接受的话
正文go

————————————————————————
把对你的爱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一年我很冲动疯狂
每天每天从不间断地写着诗
我执拗地舔着邮票
希望能把我的唾液(心意)送到你的手上

“叶秋这样还真是少见啊,都快要开始第一届的荣耀联赛了,还每天写信,是太紧张了吗?”
“嘛,谁知道呢?应该是很重要的人吧”

第二年我还是很冲动疯狂
到了连宿舍烧起来都没有发觉的程度
我的衣服从下面开始烧起
等发现时已经烧到只剩领子

“叶秋你能不能走点心!说了不准在宿舍里随便抽烟!就算刚拿了冠军你也别高兴到写信都不注意周围吧!”
“诶呀,这不是没注意到嘛”
“小队长,你再这样下去可不行啊”
“知道了知道了,雪峰大大,下回会注意的”

第三年我写诗写得很熟练了
已经达到了文学的领域
我将作品公开在社群网站(mixi)的日记上
结果好友清单的人数立刻爆表

“如果别人知道创造了嘉世王朝的斗神大大写诗写得那么好,估计下巴都得掉了了吧”
“啧,我可是全能的啊”

第四年我将作品投稿到杂志上
甚至发展成社会问题
诗集的出版已经拍板定案

“队长你不过是一次没拿到冠军就打算转职了吗?”
“胡说什么呢,这只是哥的个人业余兴趣。”

把对你的爱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五年我成为职业诗人
作品在20~34岁的女性读者群中特别受欢迎
不过因为我很专情
其他人在我眼里就跟长着海藻的萝卜一样

“叶修哥现在不仅仅是职业选手,还是职业诗人了呢”

第六年我把身体搞坏了
作品数量已经超过两千
每根骨头都断过
没有完好的内脏

“叶修哥,嘉世状态不好不是你的错,你也要休息一下啊”
“沐橙,我没事的,别太担心”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

第七年我痊愈了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却邪呢?
还是吞日呢?
“虽然别人都说我写的比喻奇怪,但一样喜欢荣耀的你一定会明白的吧”

第八年我还是没变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比赛场上的连胜呢?
还是擂台赛的一挑三呢?

“嘉世已经从内部腐败了,但我的荣耀可是不会就此终极的,你说对吧”

把对你的爱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九年我出了意外
头部好像受到了猛烈的撞击
虽然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
却只记得「喜欢你」这件事
“啊,退役了,不过是休息一年然后回来罢了”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我的记忆没有恢复
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
只是想要得到回覆而已
“果然还是拿到了冠军,都说了荣耀女神眷顾着我。不过,一样热爱荣耀的你怎么还没有给我回信呢?”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我的记忆没有恢复
依旧还是喜欢着你
除此之外我一无所有
“世邀赛都开了好几届了,作为领队的我也带领那些后辈拿到过冠军了,你也一定很开心吧”

第十四年我的记忆还是没有恢复
每天都感到恐惧不安
好想要看你一眼
好想跟你说句话
“为什么?为什么一样热爱荣耀的你都不回信呢?你也一定一直在关注荣耀的吧”

第十五年我的记忆恢复了
全部想起来后我开始痛哭
因为我已想起
十五年前你已经去世了

“沐橙一直没有忍心点醒我啊…不过我也是时候该想起来了啊…”
“沐秋,我好想你”

把对你的爱写成的诗篇
不停的堆迭起来,总有一天能到达你哪里吗?
每天往曾是你的房间里
投入我写的诗
即使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还是会一直深爱着你 可是
我想还能再见到你
你却又消失不见
把对你的爱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六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
删了重发,新人不懂所以打错tag
我不知道tag如此重要,可能引起了大家的不快,在这里给各位道歉
我不是故意的,如果不喜欢我也不会写文了
希望大家能原谅我还愿意看我的文
这篇不知道还扩不扩写了…

评论(3)
热度(49)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