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伞修】粘着系男子的15年纠缠不休 【一】

尝试续写
也不知道脑洞够不够支撑
剧情需要时间线可能会不太对
bug请无视

予的粮食坑
那么,正文go
————————————————————————————————
把对你的爱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一年我很冲动疯狂
每天每天从不间断地写着诗
我执拗地舔着邮票
希望能把我的唾液(心意)送到你的手上

“为什么队长每天都在写信啊,联赛就快开始了,写信是他的发泄方式吗?”
“别去打扰小队长啦,反正没有他耽误训练,倒是我们自己该好好训练,别拖了小队长的后腿啊。”

TO:苏沐秋
        沐秋大大,荣耀的第一届联赛就要开始了,你怎么还不来啊?不管是并肩作战还是成为对手我都是很期待的啊。毕竟你可是个难得的好对手,我们不是约好了一起完成我们的荣耀吗?
        对了,这次的比赛就能够看到大漠孤烟他们了。话说大漠孤烟居然有个那么文艺的名字叫韩文清。说不定意外的是个瘦弱的样子,那样得惊掉多少人的下巴啊。
嘉世很好,我跟老陶还有其他队员都相处得还不错。吴雪峰总是不让我抽烟,简直和你一样,以前住在一起的时候你也老不让我抽烟,说是怕影响沐橙。但现在住在宿舍应该就可以了吧,虽然现在也有人管我吸烟,不过还是怀念当年你管我的时候。话说你到底到哪里去了,再不来,你就等着看我拿到联盟冠军的首杀吧,到时候可别哭鼻子啊。
        不过其实写信这种事我还真是不太擅长啊,嘛,看到就给我回个信吧。我要去训练了,冠军一定是嘉世的!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by叶修

苏沐秋灵魂视角:
         阿修,你已经忘了我离去的事实了吗?看你现在的样子我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难过啊。我不想你一蹶不振,但也不想看见你逃避现实。抽烟对身体不好,不让你抽是为了你好,还好现在也还有人替我管着你。嗯,我也相信你一定能拿到冠军的。我没能走完的荣耀,你也会替我完成的。大漠孤烟吗,确实也是个好对手,但是我相信你,阿修。你会带领着我为你打造的却邪登上冠军宝座的。毕竟你可是叶修啊。我也很想你,很想给你个拥抱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但是啊,我现在连给你回信都做不到…

叶修穿过苏沐秋的灵魂,向外走去寄信。苏沐秋尝试着拿起桌上的笔,但最终手还是穿过一片虚无,什么都碰不到。
苏沐秋看着自己的手,淡淡的笑了笑,摇了摇头,跟着叶修走了出去。明知道对方看不见自己,更不要说触碰到自己了。还是忍不住的跟在对方身边才安心。看着叶修把信件投入信箱,他很想握住对方的手,告诉他我现在就在你身边,你可以直接告诉我一切。

但是他做不到,他只能沉默的看着对方带着微笑将信投入信箱后跟着回去。看着对方再次投入训练中专注的样子,苏沐秋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阿修……

这一年里苏沐秋沉默的看着叶修每日不是训练就是写信。看着对方狂热的样子,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酸涩感,有时候他真的想过让对方忘记自己,可是又不舍得。

当嘉世拿到冠军时,叶修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写信告诉苏沐秋。
说不定受到刺激那家伙就回来了呢?叶修心想。话说,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回信?那家伙也太懒了吧?亏我还每天都给他寄信。一开始还以为是邮局忘记送了,可是每次去问都没有啊。

苏沐秋跟在叶修的身后,看着对方拿到冠军,想拥抱对方说一句恭喜都做不到。只能一如既往的跟在对方的身后,看着对方高兴的将信投入信箱,走到邮局去询问回信后失望的神情…
苏沐秋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却又无可奈何…

“啊…好想告诉你,我知道的,你是冠军。你应该保持一天的好心情啊…”
————————————————————————————————
(。•́︿•̀。)最近被虐文虐了
也发生了点槽心的事,所以就更了这篇
后续不知道还有没有…
不知道你们觉不觉得虐,反正我是虐到自己了
趁高二学考调休就更点文,接下来的估计得等到月考完后才能继续更
依旧新人求评论求关注求喜欢求勾搭

评论(9)
热度(39)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