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伞修】粘着系男子的15年纠缠不休 【二】

估计每次的格式都不一样…

予的粮食坑

正文go
————————————————————————————————
第二年我还是很冲动疯狂
到了连宿舍烧起来都没有发觉的程度
我的衣服从下面开始烧起
等发现时已经烧到只剩领子

————————————————————————
“快快快,快来救火,还有没有人留在里面”
“队长!队长好像还在里面!!”
“什么?!!他还在里面干什么!快,消防员,还有人在里面!!”

“真是的,小队长,你这样太让人担心了!”
“就是啊,队长!火都烧得那么大了,你也太专心了吧!”
“知道了知道了,我这不是没事吗,不会再有下次了”
“你还想有下次?!!”
“对不起对不起,我会注意的哈”

TO:苏沐秋
      今天宿舍居然起火了,说是电路老化问题。在专心写信的时候烧了起来,自己完全没注意到。说起来,其实都怪你,要不是为了给你写信,我肯定会注意到的。被其他队员骂了,连老陶的脸色都变了。要是我出了什么事,你可要对我负一辈子的责啊。毕竟我可是想和荣耀女神相亲相爱一辈子的,要不是看在你也那么喜欢荣耀的份上,勉强让你负责。
         第一届的荣耀联赛果然嘉世是冠军,我说得没错吧,荣耀女神也在眷顾着我啊。韩文清那家伙有些一张钱包脸,还好我从来不带钱包,不然说不定我都会把钱包交上去了。输了比赛的时候那张脸黑得更可怕了,绝对能吓哭小朋友啊。不过,就算这样,冠军也还是我的。你看,第一届的冠军我都拿到手了,嫉妒吧?生气吧?既然这样的话,那就快点回来啊。要么跟我一起拿下第二个冠军,要么看着我拿下第二个冠军。
         沐秋大大,知道了吗?话说,好歹回个信啊。

出入平安
身体健康
                                                                    by:叶修

         望着开始烧起来的大火,苏沐秋的心里十分焦急。灵魂是感知不到周围的温度的,但是看着周围的火势,怎么样都是温度已经很高了的样子。苏沐秋急得在叶修旁边转来转去,用声音提醒对方也听不到,更不要说能够触碰到对方把对方拉起来了。
“笨蛋叶修!别写了,火都那么大了!快走啊!”苏沐秋一次次的想拉起对方,却也只能一次次的从对方的手臂穿过。
明明灵魂应该不会掉眼泪,可是苏沐秋觉得自己的眼眶热热的,好像随时要掉下眼泪。

“叶修…快走啊…你不是还要继续荣耀吗…”

好在消防员及时赶来,将叶修带了出去。苏沐秋赶紧跟在后面,看到叶修成功脱险后,才松了一口气。
叶修被众人责备,但知道大家都是因为担心他才会那么生气的。
如果自己还在的话,肯定也在责备他,肯定还是最激动的那个。想到这里,苏沐秋勾唇露出一个苦笑,阿修,我不在了你就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吗?不过,还好,还有那么多人关心你……

————————————————————————————————

真是不好意思啊越写越短
但还是努力扩写中
明天月考,也许考试完成后才会继续更文了
不过有没有人看的啊
最讨厌虐文的我最近总是更虐文大概是因为我以后都要补课数学然后还有要月考了吧
不知道虐到别人没,反正是虐到自己了
最后依旧新人求喜欢求关注求评论

评论(4)
热度(29)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