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平安夜的苹果

其实就是个平安夜的贺文
实在想不出题目了
感觉写得乱七八糟的

予的粮食坑
————————————————————————————————
联盟让叶修负责给众战队送平安夜的苹果

嘉世
“小邱非,好好收着啊”叶修说着把苹果递了过去
“谢谢前辈,这是给前辈的”邱非也将苹果递了过去“前辈平安夜快乐”
“嗯,平安夜快乐”

霸图
“啧,来霸图这送苹果,总感觉给他们送平安了自己却不怎么平安啊”
看到叶修提着苹果进来,霸图的众人都吓了一跳。
“干嘛那么惊讶,亏我还好心来给你们送苹果。”
“谢了”韩文清的表情柔和了点“我们也有准备给你们的”

“叶修你这家伙会那么好心?”
“乐乐你怎么说话的,这可是沾了冠军之光的苹果,效果拔群的啊”

“叶修,我觉得你应该晚上送来才对”
“不要强迫症啊,张新杰大大”

“多谢叶神了,这是你们的”林敬言微笑着递了一篮苹果
“没想到还是流氓大大表现得最斯文啊”叶修挑了挑眉,伸手接过了苹果“谢了啊”

蓝雨
“呐,出来接苹果”
“老叶老叶,你这样一点诚意都没有,亏我和队长在这里等你那么久,也都给你准备了苹果,你就这态度这态度?”
“安静点,烦烦,给你们送苹果不是为了听你唠叨的。文州,让他安静点”

“前辈,少天说得没错,你的态度确实有点敷衍的感觉呢。”喻文州笑了笑,“不如再考虑点苹果之外的补偿?”
“得了啊得了啊,我可是好心好意送苹果来的,你笑得那么心脏干嘛,你们还想要什么补偿”
“比如一个吻?”
“得了吧,快拿着苹果”叶修说完放下苹果,飞快地跑了

“等等老叶,我们给你的苹果还没拿!!”黄少天追了出去

微草
“大眼接着,拿回去分给你家的小朋友们”
“叶修你确定不跟我一起过吗,我的苹果可是藏有魔法的”
“魔法?”
“你看”王杰希说完把一个苹果横着切开“你看里面有星星”
“哟,这招厉害啊,回去可以演示给兴欣的看一看”叶修惊讶了一会“不过还是算了,我今晚肯定和兴欣的过啊”
王杰希有点失望,但还是点点头,重新拿了苹果给叶修

轮回
“小周,你们队的苹果,平安夜快乐啊”
“谢,前辈,也有…苹果”周泽楷看上去有点不好意思。

“谢谢叶神,小周的意思是我们也准备了苹果给叶神”江波涛在旁边还递上了苹果

“哼,如果你想跟我们一起过也不是不可以”
“得了翔翔,你的心意我知道了,但我还是回兴欣吧”
“谁,谁想跟你过了”尽管这样说,孙翔还是有些失望

雷霆
“看你们雷霆那么穷,给你们送苹果来了啊”
“叶神,雷霆还没有到买不起苹果的地步”肖时钦无奈的笑了笑,接过了苹果又拿出了一篮苹果“这是给你们的。”

烟雨
“妹子们,你们的苹果”
“哟,叶修你也舍得走动走动啦”楚云秀接过了苹果,也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苹果“记得替我向沐沐说平安夜快乐啊”
“好好好,没问题”

义斩
“你们那么土豪但还是给你们苹果”
“多谢叶神!叶神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过,我们还有派对”
“是啊是啊”其他人纷纷附和楼冠宁
“喏,你们的苹果”孙哲平递上的苹果箱上还有几台另一种苹果“给你们的,你可以带上兴欣的都过来”
“不了,谢谢,兴欣的还是自己过”
不过,还真是土豪啊,叶修默默地想

兴欣
“老大老大,我给你留了最大的那个!”
“这是我经过观察选出最好的一个”
“…”没有说话但默默递上苹果的莫凡
“叶不修,老夫给你留了一个”
“老叶我给你留的可是很甜的,不信看我真诚的双眼”
“队长,你的苹果”
“叶修前辈,你的苹果”

“叶修,身为老板娘,给你的员工福利”
“叶修,给你的苹果”
“叶修哥,大家都在等你呢,这是我给你的苹果哦”

送完苹果后提着一堆苹果回到兴欣,叶修一打开门就收到兴欣众人的祝福

“嗯,谢谢你们,大家都平安夜快乐啊”
“队长平安夜快乐!”
————————————————————————————————
话说,这么多的苹果其实根本吃不完啊!

————————————————————————————————
我终于写出了一篇all叶文了!老早就想写了,但是就是写不出来_(:з」∠)_
好吧,这篇感觉好像cp感也不够明显啊qwq
想尽量让大家都出场结果失败了_(´ཀ`」 ∠)__
今天全职动画主题曲出来啦超开心
开心得让我忘记了今天月考的悲伤
本体有少天的话唠属性所以(´・ω・`)
估计话那么多的新人作者你们第一次见
依旧求评论求喜欢求关注
哪怕评论一个字也好啦(´°̥̥̥̥̥̥̥̥ω°̥̥̥̥̥̥̥̥`)

评论(5)
热度(141)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