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伞修】粘着系男子的15年纠缠不休 【三】

只能用手机的时候更一下这篇
好像越来越短了,对不起_(:з」∠)_

予的粮食坑
————————————————————————————————
第三年我写诗写得很熟练了
已经达到了文学的领域
我将作品公开在社群网站(mixi)的日记上
结果好友清单的人数立刻爆表

————————————————————————
【呜哇,这个人好厉害】
【专业写情诗的吗!而且更新好快!】
【加关注加关注】
【求加好友请教啊】
【大大教教我,我也想写】

您收到一份私信:
         你好,这里是xx作家协会,看您的文采十分不错,有兴趣加入我们吗,我们协会…

您收到一封私信:
         你好,这里是xx诗歌同好会,看您好像对诗歌特别有心得,有兴趣加入我们吗,加入我们的好处有…

您收到一封私信:
         你好这里是…

您收到一封私信:
        你好…

您收到一封私信:
         …

是否全部删除
是√    否

怎么这么多麻烦的事啊,我对荣耀女神可是专一的。算了,不管了,还是先继续写今天的信,诗歌什么的,等会再一起写。

TO:苏沐秋
      沐秋我告诉你,我成功的创造了嘉世王朝。怎么样,哥不愧是荣耀女神关照的吧!你总不回复是不是没有看到,我把一些诗歌放到了荣耀论坛上,不知道是谁转载了,现在我的私信都要爆了。真是的,我可是全心全意都奉献给荣耀女神的人啊。
        吴雪峰要退役了,我现在可还缺一个好帮手啊你不来吗?我可是三连冠在手的人啊,勉为其难的收下你也不是不可以。不说了,我得送吴雪峰去机场了,等你回复啊。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by叶修

苏沐秋看着叶修送走吴雪峰,在吴雪峰面前故作轻松的笑后,又在对方走后无声的落泪。毕竟,那是一起开创了嘉世王朝的队友啊,阿修怎么可能真的舍得…
他很想给对方一个拥抱,好好的安慰一下对方。但还是和往常一样,只能穿透对方的身体,触摸不到任何东西,对方也没有任何感受…
很想安慰你,也很想和你一起并肩作战啊…

——————————————————————————————
用手机先更这篇好了
越写越短_(´□`」 ∠)_
其实这篇我都写不出虐感啊(´°̥̥̥̥̥̥̥̥ω°̥̥̥̥̥̥̥̥`)
被拉去补课后更新的时间越来越少
依旧求喜欢求关注求评论求粉
有没有人点cp点梗啊
敲碗求,有灵感我会写的

评论
热度(28)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