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伞修】粘着系男子的15年纠缠不休 【四】

予的粮食坑

==============================================
第四年我将作品投稿到杂志上
甚至发展成社会问题
诗集的出版已经拍板定案

“队长你不过是一次没拿到冠军就打算转职了吗?”
“胡说什么呢,这只是哥的个人业余兴趣。”

TO:苏沐秋
      马有失蹄啊,这次不小心冠军居然让霸图那帮家伙抢去了。反正我可是三连冠,明年的冠军会是嘉世的,我会把冠军夺回来的。不过,现在的新人是越来越厉害了,荣耀看来会变得越来越有趣啊。你再不来,可是要错过很多的。
      上一个赛季微草出道了一个新人,那个魔术师的打法还真是天马行空,有点难应付,不过跟我比起来还嫩了点。这一个赛季沐橙也出道了,和她一起出道的新人挺多的,都是潜力股啊。不过,相信沐橙一定能做得很好。连沐橙现在都出道了,你这个做哥哥的都落后于妹妹了,好意思么你。
         啊,话说写的诗集都出版了,居然被那帮家伙吐槽了。真是的,看我不加大他们的训练强度,让他们知道要对队长有应有的尊重。
      出版后的书送给你一本,带有我这个斗神的亲笔签名,不用太感动,回信感谢我就好。
      期待你的回信。

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by:叶修

看到妹妹能代替自己和叶修一起并肩作战,苏沐秋觉得自己的心里至少有点安慰。不过,看到季冷的舍身一击的时候,他很想操纵着秋木苏去替一叶之秋挡下那一击。可是,他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嘉世输了,季冷的那舍身一击终结了嘉世王朝。比赛完后,叶修躲在一个地方默默地将烟点燃了一根又一根,无声的落泪。
又一次了啊…苏沐秋想,又一次的看见对方落泪,自己却还是依旧无法给对方安慰。只能默默地飘在对方身边,无声的陪伴…

把对你的爱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
明天学校活动不更新
虽然是扩写但还是好短小啊唉
感觉自己要被虐哭了,但好像写不出虐感诶?
可能准备换个头像,本来就没多少人看了还有人认得出我吗_(:з」∠)_
求评论求关注求喜欢哟

评论
热度(28)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