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伞修】粘着系男子的15年纠缠不休 【六】

予的粮食坑

==============================================

第六年我把身体搞坏了
作品数量已经超过两千
每根骨头都断过
没有完好的内脏

“叶修哥,嘉世状态不好不是你的错,你也要休息一下啊”
“沐橙,我没事的,别太担心”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

“今年又多了个冠军队,嘉世这是怎么了”
“嘘,别说了,队长过来了”

TO:苏沐秋
         今年的联盟又多了一只冠军队,没想到当年那个打败了老魏的小家伙还真的带领蓝雨拿到了冠军。不过当年就看出他的心脏潜质了,虽然可惜是个手残。
         蓝雨那里还有个话唠,话太多了,连联盟都为他改规则了。从另一方面来说,也是除了我之外难得在联盟里留下浓厚一笔的人啊。
      沐橙说我应该休息一下了,说嘉世这样不是我的责任。但是啊,我可是队长啊…怎么样都要肩负起这个责任。你现在到底在哪,沐橙也一定很想你啊。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BY:叶修

看着叶修加大训练力度,熬夜的频率比以前加多了。本来以前就很反对这家伙熬夜,那样对身体不好,他总不听。现在简直没人管得了他,每次就算沐橙说了,这家伙表面一套背面一套!
“唉,都说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了,你怎么就不知道对自己好点呢…”
 
——————————————————————————————
好的,我的排位终于上黄金了,果然靠人不如靠己
今天双更
总觉得自己写得又短又不虐
敲碗求梗
总是喜欢唠唠叨叨的,对不起啦

评论(1)
热度(29)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