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黄叶】恋人变动物了怎么办【黄少天篇】

元旦果然很多人,更甜不更虐
叶修篇戳头像,手机更文没有超链接啦

予的粮食坑
——————————————————————————————
“少天,我恢复…”叶修一打开卧室门,愣住了
黄少天睁开眼睛,刚想说话,却发出了一声鸟叫
???!!!黄少天震惊了!
他摇摇晃晃地才从枕头上站稳,先转了转头,再低头,挥了挥翅膀
…这不是做梦…叶修是恢复了,但是自己变成了一只鸟啊!一只鸟!!
“少天?”叶修试探着叫了一句
【少天少天】床上的鸟不自觉的跟着重复
……   得,还是一只会学舌的,看样子,似乎是八哥?
“少天,能说话吗?”叶修再次试探的问到
【说话吗说话吗】站在床上的八哥跟着重复后,发出了尖锐的叫声,似乎是在表达自己的强烈不满。
“勉强的勉强的”黄少天再次跟着重复,发出了更为不满的叫声
叶修摸了摸下巴,看来这似乎是个被动技能啊…
“少天别生气了,这又不是你的错”
【你的错你的错】被迫重复后,黄少天干脆直接将头埋到枕头里,自暴自弃的开始装死
叶修只好走过去,用一只手轻轻地抓起黄少天,另一只手给他顺毛。
“好啦,变成这样还是很可爱的”
【可爱的可爱的】虽然不情不愿的跟着重复了,但黄少天的心情似乎稍微好点了。
不过早餐要怎么解决呢?
“少天,你要吃鸟食还是虫子?”
黄少天立即从叶修手里挣脱出来,拼命扇动翅膀表示抗议。
〖亏我昨天还那么尽心尽力地为你着想,你就这么对我!!!〗黄少天悲愤地想,又说不出话,只能在一旁一边扇动翅膀一边鸣叫以示不满。
“开玩笑的,我上网查查有什么人类的食物合适你”
【合适你合适你】黄少天最后还是落到了叶修的肩头
在网上查阅了一番,叶修用锅煮了一点粥,粥里放了鸡蛋和一些碎肉,煮好后盛出来又仔细地一勺勺吹凉放到盘子里
“你先吃这些,我再去切点果给你”
【果给你果给你】黄少天小八哥开始啄食,虽然姿势十分不优雅,但黄少天内心还是有点开心的〖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老叶果然还是爱我的〗
毕竟变成了一只鸟,黄少天没吃多少也就饱了。
用过早餐后,叶修望着黄少天叹了口气。昨天是自己,今天就轮到黄少天了,而且虽然自己已经恢复了,但具体是怎么会恢复的自己也不太清楚。只记得自己在打着荣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有点困,莫名其妙的睡着后,醒来就恢复了正常。
当务之急还是先帮少天和自己再请个假吧

“喂,文州吗?少天今天身体不舒服就不去训练了”
“昨天少天也请假了,说是前辈你的身体不舒服,今天就轮到他了,这是传染了吗?”
“呃,大概是吧?”
“那前辈你身体好了吗,要不要我陪你们去医院看看”
“不麻烦你了,你继续训练吧”
“我知道了,那前辈你和少天注意身体”

挂了和喻文州的电话,叶修刚想打电话到兴欣,门铃就响了。
打开门,看见魏琛站在门外,叶修愣了愣,没想到魏琛会来

“听说你身体不舒服, 她们始终不放心,又要训练。刚好我来这边有事,老夫就勉为其难的顺路过来看看你们。”魏琛边说边提着果和药走了进来
“少天那小子呢,不是说他在照顾你”
“我已经没事了,少天他出去了”
“看得出来你没事了。诶,你们俩什么时候养的鸟?”

黄少天显然也没预料到会有人来,还呆愣在桌子上没有反应过来。
“哟,这是什么鸟?”
【什么鸟什么鸟】
“有意思,好像是八哥?”
【是八哥是八哥】
黄少天赶紧想飞走,无奈已经被魏琛抓住了爪子又不敢挣扎
“能说几个字”
【几个字几个字】

魏琛也发现了黄少天只能重复三个字这个bug,开始调戏起黄少天来

“兴欣胜”
【兴欣胜兴欣胜】
“叶修蠢”
【叶修蠢叶修蠢】
“少天笨”
【少天笨少天笨】
“魏琛帅”
【魏琛帅魏琛帅】

“哈哈哈,你们这鸟太有意思了,借我玩几天?”
【玩几天玩几天】
〖魏老大你这样会遭报应的〗黄少天绝望的想到

“滚滚滚,”叶修赶紧从魏琛手里抱回黄少天“没事你就可以走了”
“啧,那么小气啊”魏琛摇了摇头“算了不和你计较,我还约了老朋友,时间快到了,我先走了”
【先走了先走了】
“走吧你”
【走吧你走吧你】

魏琛突然看见了叶修放在桌子上的烟
“诶,这个是什么牌子的,怎么从来没见过”
【没见过没见过】
“不知道,上回在微草买的,还说是最后一包,送你了”
【送你了送你了】
“那还真是谢了,刚好我的烟也准备抽完了,再见啊”
【再见啊再见啊】

魏琛走了之后,黄少天看上去更加无精打采了。叶修摸摸他的头,就去准备晚餐了。
吃完晚饭后,黄少天开始感到疲惫了。变成了那么小一只鸟,又耗费了过多的精力,他撑不住了。
感受到了黄少天的困倦,叶修草草地冲了个澡,就把黄少天放到了枕头上
“现在苦恼也没用,先好好休息吧,说不定明天就恢复了。少天,晚安了”
【晚安了晚安了】
叶修说得没错,而且实在太困了。黄少天望着叶修,陷入了梦乡

第二天,黄少天动了动身子,惊喜的发现自己恢复了。赶紧看向叶修,叶修还没有醒。黄少天克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轻轻地环抱住叶修,在他头上落下一个吻,又继续补眠去了。

==================================
与此同时,在兴欣

“老板娘!老板娘不好了!!”方锐惊恐的叫到“老魏不见了,但是他的床上出现了一只黄鼠狼啊!!!”

——————————————————————————————
2017还文第一篇,虽然还没截止…
但先还一篇
求喜欢求评论求关注ヾ(Ő∀Ő)ノ

评论(3)
热度(53)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