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伞修】粘着系男子的15年纠缠不休 【七】

本来想按照时间轴来的,发现这样太短
短得自己都不忍直视所以加快了点

予的粮食坑
——————————————————————————————

第七年我痊愈了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却邪呢?
还是吞日呢?
“虽然别人都说我写的比喻奇怪,但一样喜欢荣耀的你一定会明白的吧”

【诶,这个比喻好奇怪】
【对啊,看不懂】
【是他们之间的秘密还是情趣吗】

TO:苏沐秋
        今年的冠军居然又到了微草的手上,联盟的竞争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激烈啊。最近给你写诗用的是你打造的银武,她们都说看不懂。反正也不是写给她们看的,你明白就好。
      和沐橙的配合还是越来越好了,可是嘉世还是在衰败。如果你在的话也许我们能很快的扭转败局,我们三个人一定能配合得很好的。你要是回来的话,肯定就让联盟其他那些家伙手忙脚乱的,只是,为什么你还不回信,也不回来呢…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BY:叶修

【这家伙的比喻还真是越来越奇怪了啊,不过用的是自己打造的银武自己也能明白。但是这家伙还真是对荣耀女神忠贞啊,连写诗都还要用到荣耀里的专业术语。】苏沐秋吐槽,【还好自己也看得懂,真不知道这家伙脑袋里除了荣耀之外其他东西能占多少】

自己看着对方写的信,有时候还想在旁边指点指点用哪些词更好,但可惜…

不过没关系,还好沐橙发现这家伙的套路,管他管得比以前严多了,他的身体也才比以前好很多了。
“哼,还好现在有沐橙替我管着你,知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啊阿修”看着叶修又被苏沐橙逼着减少烟量,苏沐秋忍不住笑了笑。

第八年我还是没变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比赛场上的连胜呢?
还是擂台赛的一挑三呢?

“嘉世已经从内部腐败了,但我的荣耀可是不会就此终结的,你说对吧”

把对你的爱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

【嘉世怎么成这样了,果然是叶秋的状态不行了吧】
【可是他的擂台赛什么的不是还很好吗】
【嘛,谁知道呢…】

“解约吧”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成荣耀而不是炫耀”

真是的,要是让沐秋知道了,肯定得被那家伙嘲笑一番啊

TO:苏沐秋
        我和嘉世解约了,一叶之秋留在了嘉世。老陶的理念已经和我有分歧不是第一天了,我其实早就猜到迟早会走到这一步。不过,却邪是你做的,擅自把它和一叶留在了嘉世还真是对不起啊。
        沐橙还留在嘉世,她和我不一样,而且老陶应该也不会太过为难她,你就放心好了。接替我的是一个有实力的新人,但年轻人就是太狂傲了点。不过你毕竟说过,少年莫猖狂,人生的路还是很长的。他们迟早会认识到这一点的。
         至于我?看我还能和你写信,你就更不用担心我了。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身体健康
岁岁平安
                                                                    BY:叶修

“白痴,怎么可能不担心你啊”苏沐秋看着对方指尖颤抖地交出账号卡,内心充满了愤怒与无奈。
如果我还在你身边该有多好…

——————————————————————————————

热度换文明天就截止了
现在暂且先继续还文
求喜欢求评论求关注
我写得一点都不虐你们说是吧
                          

评论
热度(28)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