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伞修】粘着系男子的15年纠缠不休 【八】

予的粮食坑
——————————————————————————————

第九年我出了意外
头部好像受到了猛烈的撞击
虽然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
却只记得「喜欢你」这件事

“啊,退役了,不过是休息一年然后回来罢了”

“呜…叶修哥你好点了吗”
“我叫叶修?对了你知道苏沐秋吗,那是我喜欢的人”

TO:苏沐秋
      之前被车撞到了,失忆了一段时间,还好有沐橙的帮助我很快又想起来了。不过也有受伤不是很重的原因在。
       在听到我是车祸的时候,沐橙哭得特别绝望。我好像听见她说[为什么又是车祸,车祸到底还要再夺走我重要的人吗?]为什么她要用又,难道之前我也出过车祸?夺走重要的人?这句话好奇怪啊,再问她也不肯说了。
        当时候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却还记得你,感动吗沐秋大大,感动的话就快点回信滚回来吧!
         虽然我已经退役了,但对我来说不过是休息一年,然后回去。我休息的时候就让这帮家伙嚣张一阵子好了,就算没有了却邪,还有你留下的千机伞在啊。当初我们不也是这样过来的吗?就像你说的,一切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不过说真的,过马路得小心啊。

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BY:叶修

         看见叶修被车撞到的那一刻,苏沐秋感觉自己的心情是如此绝望。就好像重新回到了那时候自己被车撞到的那天,那种恐惧感甚至超过了自己出车祸的那种感觉。他甚至想冲上去推开叶修,代替他承受伤害。
在苏沐橙哭泣的时候,他的心也是在忐忑不安的,他知道苏沐橙很害怕很绝望,因为自己就是这样离开他们的。所幸的是叶修只是失忆了一段时间,他也很害怕叶修变得和自己一样。
          但是如果是自己的话,也一定不会忘了叶修的,因为现在叶修是他留在这最大的执念。
      还好,还好你没事。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我的记忆没有恢复
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
只是想要得到回覆而已

“果然还是拿到了冠军,都说了荣耀女神眷顾着我。不过,一样热爱荣耀的你怎么还没有给我回信呢?”

第十赛季的总冠军是:兴欣!

看着叶修拿到冠军后迫不及待的给自己写信,苏沐秋很心疼。他知道叶修这一年来到底付出了多少
“先休息一下啊,笨蛋阿修”

TO:苏沐秋
       跟沐橙带领着兴欣拿到了冠军,羡慕吧。我现在可是四冠在手的人了,你就算现在回来也迟了。不过,37连胜我留下了一场,沐秋大大现在马上回来还是有机会打破的哟。
         不过打断了轮回想要的三连冠,轮回的粉丝不知道会不会变成跟霸图的粉丝一样啊。嘛,不过我想要的只是胜利。不过这回真的是要退役了,相信兴欣他们那帮小家伙已经能撑起一个战队了,我也该功成身退了。
      我都打了那么多个赛季了,沐秋你都还没回来。就算只有一个赛季也好,你也应该参加一次啊,你不是最喜欢荣耀了吗…
         我已经让大家都看到千机伞这个天才之作了,你也回来亲眼看看啊…

身体健康
早日归来
                                                                     BY:叶修

看见叶修成功的带领兴欣拿下了联盟冠军,苏沐秋控制不住自己的笑,他就知道叶修终将会王者归来。看着对方带着千机伞再一次走向荣耀的巅峰,他很想给对方一个拥抱。

【多想给你一个拥抱,告诉你我一直注视着你,还有,你辛苦了。】
         

——————————————————————————————
大概一周三更刚好还的了债
你们希望我隔天更么
算了从来没人理我_(:з」∠)_
求喜欢求关注求评论啊各位读者大大

评论(5)
热度(37)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