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张叶/all叶】强迫症的恋爱攻略


非常张新杰式的文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写了什么…

予的粮食坑
——————————————————————————————
张新杰是个严谨的人,做事情都要有计划,通俗点,就是强迫症。但他表示,这是为了不出意外,而且周密的计划才能保证万无一失。在发现自己喜欢叶修后,张新杰觉得自己面对这种没有经验的事,必须要上网找攻略做计划。

网上说首先要有聪明的头脑,整洁的外表
嗯,这一点自己已经具备了。

第一步:前期情报工作 
在你遇到心仪的对象后,你首先要做的是下面几件重要的情报工作,这事追爱三步曲的第一步,很重要哦。
单身与否
如果你不是通过相亲方式发现心中的那个他(她)那就一定要做好这一步,这可是原则性的一步。首先要通过一切手段去了解他(她)是否单身,如果对方已为人夫(妇),你还是另谋他人吧;如果对方已经是名花有主了,也请你三思而行吧,俗话说君子成人之美,不夺人所好。
 
叶修,应该没有对象吧。虽然在圈子里经常传他和苏沐橙的绯闻,但两人都表示只是兄妹情,而且根据自己的观察,两人应该确实是兄妹而已。
不过还是得求证一下,毕竟这种事还是严谨点好,先问问其他人怎么看好了。

“队长,你跟叶修认识那么久了,你对他和苏沐橙怎么看?”
“他们俩不是兄妹关系吗,还能有什么关系,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韩文清皱了皱眉,张新杰怎么突然问起这种事,而且还是关于叶修的
“不,没什么,突然好奇而已”

好像黄少天跟叶修的关系也不错,也去问问好了
【黄少天,你觉得苏沐橙跟叶修的关系是不是情侣关系?】

【???】
【!!!】
【卧槽?你是张新杰?】
【你是不是被盗号了】
【你怎么突然问起老叶的事来】

【…】
【我是本人,只是觉得你跟叶修关系不错,所以问下你而已】

【哈哈哈哈,老叶当然跟我关系好了】
【老叶的事我最了解】
【他跟苏妹子肯定只是单纯的兄妹情啊】
【喂,你怎么突然问这个】
【难道你要追苏妹子?!】
【看不出来啊】

【…我只是随便问问,你别多想】

【诶诶诶,别不好意思嘛】

张新杰直接关了和黄少天的窗口并且屏蔽了,并不想看对方的垃圾话刷屏。
另一头的黄少天见对方一直没有回复也就没有继续刷屏了。
〖张新杰看起来那么直男应该不会对老叶也有意思吧,我可不想多个情敌,队长是已经够槽心的了,心脏太多一点都不好啊!〗

最后再试试兴欣的好了

【方锐,你平时觉得叶修跟苏沐橙像不像情侣】
【当然不像啦!兄妹妥妥的,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神】而且老叶跟我比较像一对,方锐在另一头想
【难道你想追苏沐橙?是想我帮你?我可不会轻易出卖队友】
显然方锐也觉得张新杰是个绝对的直男,毕竟联盟和自己一样暗恋叶修的应该没有那么多吧。更何况张新杰那种人平常完全看不出来是个基佬。
【不,我只是随便问问,你别乱说啊】

嗯,已经跟三个人确定过了,应该没错了,确定叶修是单身。

继续下滑,张新杰看到

小技巧:你要试探对方是否单身,可以这样说:“上次看到你和XXX在一起真是郎才女貌啊”,如果对方是单身他(她)一定会反驳你的。

这个…就算了吧,叶修从来就只跟那几个人来往,要不就呆在电脑前打荣耀。这个可以略过。

个人信息
通过各种方法了解对方的一些个人信息如姓名、手机、qq号、工作单位等信息,只有了解了这些最基本的信息你才能进行第二步爱的表白。

这步也可以略过了,叶修的信息自己早就调查好了。

侧面打探
如果可能的话,还得想法认识对方的朋友、同事甚至是亲戚,向他们了解对方的其它相关信息,并成为你的帮手,如果能够做的这样的话,你的追爱攻势就好开展的多了。

助攻吗…感觉周围的都是情敌,看来只能从苏沐橙那里入手了…

苏沐橙发现最近张新杰跟自己的联系变多了,还时不时的侧面打探叶修的消息。
看来又一个沦陷的啊,不过看在张新杰还会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帮他助攻一下好了。

看着收集到的更多信息,张新杰满意的点了点头,又一步完成。

第二步:让对方了解你的心意 

经过第一步的情报工作,我们将进行第二步,表白。这个步骤可是追爱三步曲的攻坚阶段,也很关键哦。

制造邂逅
当你摸清了对方的一些信息后,你可以通过各种方法向对方表明你的心意。可以通过多次邂逅的方式让对方觉得你对他(她)的心意。
小贴士:邂逅的方式很多啊,比如在同一辆公交车上相遇、在同一个书店偶遇、在下班的路上擦肩而过啊,不胜枚举。

“张新杰大大你们霸图都不用训练的吗,怎么最近抢boss总是看见你”
“因为你在而已”
“真是的,你们霸图就那么记仇?虽然和你们霸图也算有渊源但也不至于这么针对我吧”
“…不是这个意思…”
“老大,又有boss刷新了!”
“在哪?我马上到!”
“张新杰大大你别跟着了,送我们一个boss又不会怎么样,快去训练吧,再见!”

……但是对方不按常理出牌怎么办?张新杰不仅陷入了深思

频繁送花
向对方的工作单位递送鲜花表示爱慕是表白爱意的常用手法,而且也是对方愿意接受的方式之一。含蓄点的手法可以不写上你的姓名但是需要写上你的祝福语,要让对方明白鲜花是爱慕他的某一个人送的,而且还会一直送,同时也让对方单位的人明白,已经有人开始追她了。
小贴士:送了一段时间花以后可以将自己的名字和手机号写在鲜花的卡片上,以便于对方联系你,看看对方的想法。

“老大,又有你的花”
“霸图送来的?里面不会是炸弹吧?”陈果警惕地问
“应该不会吧,霸图至于吗?”
“叶修哥不看看是谁送的吗?”苏沐橙笑着问,虽然她已经猜到是谁了
“我看看,张新杰?看到花我还以为是张佳乐呢。不过,上面还写有电话号码是怎么回事?我又不用手机。”
“老叶,他肯定是想约架啊!快丢掉快丢掉!”这是察觉到不对劲的方锐
“说不定是有事想和你说,当面不好意思。”苏沐橙持续助攻
“那直接在qq上说不就完了,算了,借我手机打个电话”

直接表白 
经历了上述的步骤以后,如果对方没有拒绝你的话,时机已经成熟。你可以拨通对方的电话或者用QQ向对方表白你的爱慕,当然如果你有很好的文学才华的话,你可以写一封情书,用这种浪漫的方法希望对方能够和你一起步入爱的旅程。

“张新杰大大什么事啊?还要送花”
“叶修,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哈?张新杰你这是大冒险输了?”
“不,我是认真的,你知道我从来不开玩笑的,给我个机会。”
“…那好吧,我们就试试呗”

第三步:发动爱情总攻势 

至此,我们即将进入第三阶段,也是追爱三步曲的收官阶段,成败与否就看这一步

约会
在对方接受你的爱慕后,你们可以开始进行约会了,通过一起吃饭、喝咖啡、逛街购物、逛公园、看电影、唱ktv等一系列活动来增加双方的认知度和好感,已到达进一步的接触和了解。当然在这些活动中要体现出你的优点来吸引对方。

结果,叶修还是喜欢在荣耀里打副本抢boss,而且还不带牧师玩。
这个,要怎么办。张新杰陷入了深深地纠结

聚会
时机成熟后,可以在和朋友或者同学的聚会中带上对方,让对方感觉到你真的很在乎他(她),已经认可对方作为自己的一部分,携他(她)出入各种场合,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当然如果对方也在聚会中带你出去的话,说明对方也已经认可你了。

每次聚会都是职业选手们在全明星或者打比赛完后相聚,而且还要提防其他情敌的骚扰。
这种聚会,谁想要啊!张新杰表面上不动声色,在内心却默默抓狂。

旅行
为了加深彼此的感情,你可以适当的安排中短途旅行活动。毕竟旅行过程中可以发现一些平时无法了解的优缺点。通过旅行可以让双方更进一步的了解各自的一些生活习性。如果通过多次旅行双方的感情突飞猛进的话,那接下来就可以拜见双方的父母大人了。

所谓的一起旅行,就是一起去打世邀赛。结果除了要对抗各种情敌外,还发现了小舅子有不得了的兄控属性。连小舅子都搞不定,更别提父母了。

看着手里的攻略步骤,张新杰表示很抓狂,为什么就不能按照上面的套路来!

看来强迫症想要完成恋爱套路的过程还是很漫长的,任重而道远啊,张新杰大大。

——————————————————————————————
你们当初点赞那么愉快,现在出来给个评论呗?
敲碗求梗求评论
从小透明向老透明演变…

评论(10)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