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翔叶/all叶】喜欢的人很会撩人该不该打直球

大概是知乎体?

点梗感觉被我改造了

予的粮食坑
——————————————————————————————
问:喜欢的人很会撩人该不该打直球
——————————————————————————————
答: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但首先还是谢邀。本人虽然没有直接经验,但是有看着队友的间接经验,这种事果然还是打直球。
         我们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在这里就先不透露了。虽然之前在不同的部门工作,但现在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从各个部门都抽了人一起出国争光,很荣幸也在受邀之列。
         先说说本次的其中一个主角YX吧,YX是我们的领队,同时也是我们这个行业的领头人物。本来他已经退位了,但是果然上头还是比较信任他,又把他叫回来委以重任。YX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人,虽然有点嘲讽,但其实人还是很好的,就是说话太直白。而且不得不承认他在我们这一行是权威的人物。
         他在之前的部门被排挤出来,还被泼了脏水,但他根本就不在意。自己重新创立了一个部门,先击败了原来的部门,然后又带领着自己这个新创立的部门再次走向巅峰。好像有点扯远了,这是为了引出另一个主人公SX。
        其实SX也是个厉害的人,YX之前待的公司排挤掉YX后就是用SX来代替他。不过SX在原来的部门被击败后又转到了别的部门,但是在另一个部门又被YX给击败了。所以两个人的关系在外人看来是分明不对盘的。这次出差两个人还被分到了一个房间,其他人都替YX担心的。毕竟SX看起来就很反感YX的样子,动不动就在YX的面前炸毛。但YX
挥了挥手表示不在意,还经常撩SX,把SX撩得炸毛。
         我们经常看见在各种场合被YX撩得炸毛的SX,有时候还看见他被气得摔门而出。在我们都在为YX担心的时候,直到体检那天,YX又在撩SX,还用手摸了摸他的腹肌。结果被SX一把抓住手给壁咚了。周围其他人瞬间都炸了,以为他要动手打人,都想冲上去拉开他们。
          结果SX直接说“YX我喜欢你,你总是这样,你到底喜不喜欢我,给我个准确的答复。”周围的人都惊呆了!结果更吃惊的是YX居然没有开嘲讽,反而红着脸说了句“要不我们试试呗”然后SX就当着所有人的面就亲下去了。周围旁边那些其实暗恋YX的人炸得更厉害了。
         你问我他们现在怎么样了?不说了,饭堂开饭了,又要去饭堂吃狗粮了。

——————————————————————————————
评论
夜**烦:没想到SX那家伙居然会打直球,要知道YX是那个反应我就先下手为强了,可恶(点击展开全文)
索**尔:不过没想到前辈有着那样的一面
一**云:可恶,隐藏,恨
石*转:这种不严谨的表白能在一起多久

一**秋:哼,YX现在是我的,以后也会是我的,楼上的都死心吧

——————————————————————————————
哭唧唧,感觉自己还不完债了
之前小伙伴们的点文其实已经都写了,现在没梗了

同学说,其实你还不完也无所谓的吧,反正其实根本没有人在意,没人看你写的

我觉得我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评论(15)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