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敲开心敲激动

今天本来以为是同学的快递没想到是我的23333

同学差点没捅死我,毕竟等了差不多半小时

而且太太 @🤐烦烦的扩音器🚬 

接受了我的表白诶嘿

今天腊八节各位腊八节快乐啊

高兴得今天双更了虽然可能没人期待我双更来着的

明天熬夜也要更一个XD

本体的话唠属性又跑出来了果咩QwQ


占TAG致歉啦但真的超开心的!!!

原谅我这回!

原地旋转!炸裂!

凑了个九宫图诶嘿!

评论(9)
热度(27)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