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他走以后,再也没有以后。02

联文要不要放粮食坑里呢

==============================================

04

“妈妈,我想要吃点心。”

【点心?】方锐迅速回过头,又苦笑了一下。

自己怎么能忘记,那个人早就已经不在了

是啊,那个曾经会叼着一根烟用漫不经心的语气叫着自己‘点心大大’或者‘废物点心’的人已经不在了

啊,好想再听到一次呢

但是

不可能了吧

05

“斗神真的好厉害啊”

“是啊是啊,不过好像不是最初的斗神?”

“管他呢,反正现在这个很厉害就对了”

“孙翔现在的进步真的很大,跟队友策应的非常好”

“没错,比起刚出道的时候有了不小的突破”

你看,我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联盟

你告诉过我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我给的承诺我做到了,你说过的话我也做到了

你快回来看啊....

06

“秋少爷你怎么又再帮大少爷整理房间?他不是已经...”

“闭嘴,混账哥哥只是又想偷跑出去玩了,他会回来的”

是啊,他只是为了离家出走开玩笑的

他会回来的

会回来的

我们是双生子,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的,对吧哥哥?

==============================================

我这辣鸡文笔好像写不出虐啊QAQ

 @子午_我家的阿判拒绝勾搭嗯哼 

别嫌弃我!

评论(4)
热度(70)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