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王叶】职场新人守则


你们看我是不是可以得个劳模称号…

予的粮食坑
——————————————————————————————

王叶
其实两人已交往设定
总裁王X新人叶
我偏偏就让老王当总裁

1,Study the dress code
研习着装法则

“叶修,你跟我来办公室一下”
“什么事啊大眼,而不,总裁”
王杰希眼神暗了暗,“来了你就知道了”

“诶,那个新人被总裁叫去办公室了诶,门好像还上锁了”
“一进公司就得罪了总裁?为他点蜡”
“点蜡+1,总裁的想法总是天马行空,不知道新人要被怎么罚”

【办公室内】
“叶修你今天的着装不合格”
“怎么可能,我可是上网查过的,而且不是跟你的差不多么”
“不,差远了,比如这个领带就不对”王杰希说着解开了叶修的领带
“还有这衣服也不太对”又解开了对方的衣服
“喂喂喂,这可是上班的第一天啊,而且是在办公室!”
“不,我只是在教新员工正确的穿衣法则,等会我会亲自帮你穿好的”
而且早就想试试了,终于等到你上班了,王杰希默默的想
“没关系,我这里有备用的衣服,你不用担心”
“谁在担心这个啊!快住手”

这家伙早就计划好了吧,就等自己上钩。叶修悲愤的想。

其他员工表示新人被训斥得没精打采的,不过也对,毕竟被骂了那么久,不过好像换了件衣服?

2,Be punctual
守时

“叶修,你今天迟到了,去办公室跟我解释一下,不然就扣你工资”
!!!
叶修目瞪口呆,要不是昨晚上某人太过火,自己今天怎么会迟到。
“王大眼你故意的吧!!”
“辱骂上司,罪加一等”
“你!!!”
“不过,今晚要是让我好好潜规则一次的话,考虑放过你哦”王杰希在叶修耳边低语。

不明真相的其他员工对于总裁今天的好心情表示十分好奇。明明所有员工全勤的时候都没有那么开心。果然总裁的心思猜不透。

3. Keep your cubicle tidy
保持工位整洁

“新人好认真啊,每天位置都能保持得那么干净”
“是啊是啊,看起来懒洋洋的样子,没想到那么爱干净”

你们懂什么,王杰希这混蛋一看到我位置乱,就会找借口说什么惩罚啊!

4. Communicate well with your supervisor
与上司沟通顺畅

王杰希觉得叶修这个新人十分不错,跟自己不管是工作上还是心灵上和肉体上,沟通得都很顺畅。

5. Try not to be aggressive
不要咄咄逼人

“王杰希你不要太过分了,有你这样以权谋私的吗?!”
“叶修你不要咄咄逼人,我可是你的上司,新人不听话是要受惩罚的”
“你又来!”

明明自从进了这家伙的公司后,咄咄逼人的是他

6. Be polite but not in a hurry to make friends
待人礼貌但不要急于交友

看着叶修跟一大堆人打成一片,在那里谈笑风生。王杰希突然想起自己之前看的一些办公室恋爱连续剧,突然有点心塞。
“叶修,职场新人守则里告诉过你什么?”
“?”叶修对于王杰希的突然转移话题还没反应滚开
“不要急于交友,他们很可能都是不怀好意的”
“你这样说你的员工真的好吗”
“我这是为你好”别以为我没看见有的人已经盯着你扯开领带和一部分衣扣后露出来的锁骨很久了,王杰希默默的想

7. Be honest, be yourself
诚实,本真

“叶修你真的不想再玩一次办公室play吗?”
“真的不要,王大眼你不要这样盯着我,盯着我也没用”

8. Be enthusiastic
热情

“叶修,你对那些蓝雨的那么热情干嘛”

那些家伙对你有意思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那可是客户诶,不是你说的要遵守新人职场守则吗?”
“是要遵守没错,但是,热情是总裁限定”

——————————————————————————————
为什么感觉我这段子满屏幕要开车的气息
然而,我开不动_(´_`」 ∠)_
求评论求喜欢求关注
初歌你看怎么样 @向初歌 

评论(8)
热度(146)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