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谦叶】实践大于理论


题目乱取的,毕竟我是个取名废

予的粮食坑
——————————————————————————————
俗话说【人不可貌相】

嘉世的小队长深以为然

刚见到微草的治疗大神时,看着对方一脸禁欲的样子,叶修就忍不住开始作死了。

“诶,你说奶爸的奶量是不是比不过奶妈,毕竟奶妈奶更多啊”

“你说你和张新杰谁的奶量更多”

“你跟张新杰私下会不会比谁才是奶神啊”

各种黄段子各种撩

本来方士谦是打算无视到底的
但对方总是各种撩
表面上还是不动声色的样子,其实内心已经放飞自我了
【嗯,叶秋这段说得不错,如果放到我和他身上…】

“诶,你们治疗的都这样吗,没意思”
“叶秋”
“嗯?”
“其实我觉得实践比理论更重要”

然后治疗大神就带着斗神把小段子试了个遍

“叶秋,你再说几个段子我们试试?”

“滚,衣冠禽兽!”嘉世的小队长今天又要腰疼了呢

——————————————————————————————
啊…这么冷的cp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不过之前有人点了就更一下
劳模也要复习考试去了
考前求评论求人品啊
更得少还话多【捂脸】

评论(6)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