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王叶】烟味


感觉自己这个月的份已经还完了

予的粮食坑
——————————————————————————————
“啧,这次又让他们给跑了”
“队长不是以风格多变,经常能抓罪犯,打他们个措手不及而出名的吗?怎么最近…”
“别说了…队长的脸色已经很差了”

听着周围的议论声,王杰希陷入了沉思
【好像每次跟这个组织有关联的总是失误…】

“哟,大眼,别愁眉不展了,抽支烟冷静一下?”
周围的人听见都抖了抖,这种时候还敢和队长说话的,也就只有叶修副队长了。

“叶修,你又抽烟,说了多少次了影响不好”王杰希皱眉
“诶,有什么关系嘛,咱俩谁跟谁啊,反正你早都习惯了”叶修不以为然的摆摆手

两个人住在同一间宿舍,王杰希总是能闻到叶修身上那股淡淡的烟味,不知为何从叶修身上散发出的烟味会让他感到安心

“我怀疑有内鬼”
“喔,那王杰希大大有什么头绪了吗?”

王杰希不说话,只是静静地盯着叶修

“怎么?别用你的大小眼这样盯着我,晚上会做噩梦的”
“没什么,收队”

……
 
“这次行动我们A组在30分的时候从甲地上,然后叶修你带领B组五分钟后从乙地上,有什么问题吗?”
“有,不如这次让我们B组先上?来个出其不意嘛”
“好”王杰希意外地答应得很快“还有这次行动完我有话想跟你说”
“行,这次行动完后我等着”

7:29pm

枪声四起

“副队,你听这…”
“别多说,跟上!”
【不是说好自己这边先上的吗?怎么会…组织上早就想要王杰希的性命了,这回…】
【王杰希你可千万别出事啊】

“呯”

枪响

王杰希觉得血液在从心脏里流失

【果然是你吗…不过可惜还是对你有…】

倒下后不久,感觉似乎有人想将他扶起,似乎又闻到了那股熟悉安心的烟味

【最后的时刻,真好啊…】

此后,他陷入了永眠

——————————————————————————————
考前更新攒人品
但写成这样不敢艾特人了
求评论求喜欢诶嘿
虽然be了但不虐啊!

评论(6)
热度(62)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