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伞修】粘着系男子15年的纠缠不休【九】


予的粮食坑
——————————————————————————————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我的记忆没有恢复
依旧还是喜欢着你
除此之外我一无所有
“世邀赛都开了好几届了,作为领队的我也带领那些后辈拿到过冠军了,你也一定很开心吧”

“今年也要努力拿到冠军啊”
“那当然,让那些外国人看看中国队的进化速度有多快”
“老叶别写了别写了,快快快,你又想像以前那样迟到吗?那多丢脸啊,你以为还在国内呢,等会那帮外国人又该唧唧歪歪的了”
“再怎么样也说不过你的,少天。别催了,这就来。”

TO:苏沐秋
         本来退役了还要当领队,不过,我的实力可是对得上这个称号的。荣耀走向了世界,就连世邀赛的冠军哥都拿到了,羡慕吧?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还不回复,但你看到荣耀现在发展得那么好也一定很开心吧。
         你现在回来也就当个技术人员什么的吧,为了世邀赛,武器有很多能改进的地方。对于你来说只是小意思吧,毕竟你可是做出了这么多天才之作的人啊。
          我们可以一起在世界的舞台上用别的方式继续我们的荣耀,等你的回复。

身体健康

早日归来
                                                                   BY:叶修

恭喜你获得更高的荣耀,其实我一直与你同在啊,阿修。
——————————————————————————————
换了下头像和ID会不会变得更小透明了qwq

一直躺在我的便签里差点坑了,虽然写得不是很好,但也不能坑啊,有人愿意我更这个当作生贺_(:з」∠)_

大概是寒假前最后一更,是不是有点短?毕竟本来连着be版结局,但是 @雨天zys 说是她生日,更be的话就太不对劲了。
求喜欢求评论啦
明明我看起来那么好说话,为什么就是没人评论呢,私聊也行啦
后排带四位大佬,四位大佬更新为我考试攒点人品怎么样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祝浅笙生日快乐,斗胆艾特一下 @淺笙_期末考试奋斗中 不准打我(´・ω・`)

这个作者真.话唠属性

评论(3)
热度(37)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