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伞修】粘着系男子的15年纠缠不休【be】


虽然这篇没什么人看,但我考完数学好绝望,he版的等我不绝望了更

予的粮食坑
——————————————————————————————
把对你的爱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一年我很冲动疯狂
每天每天从不间断地写着诗
我执拗地舔着邮票
希望能把我的唾液(心意)送到你的手上

“为什么队长每天都在写信啊,联赛就快开始了,写信是他的发泄方式吗?”
“别去打扰小队长啦,反正没有他耽误训练,倒是我们自己该好好训练,别拖了小队长的后腿啊。”

TO:苏沐秋
        沐秋大大,荣耀的第一届联赛就要开始了,你怎么还不来啊?不管是并肩作战还是成为对手我都是很期待的啊。毕竟你可是个难得的好对手,我们不是约好了一起完成我们的荣耀吗?
        对了,这次的比赛就能够看到大漠孤烟他们了。话说大漠孤烟居然有个那么文艺的名字叫韩文清。说不定意外的是个瘦弱的样子,那样得惊掉多少人的下巴啊。
嘉世很好,我跟老陶还有其他队员都相处得还不错。吴雪峰总是不让我抽烟,简直和你一样,以前住在一起的时候你也老不让我抽烟,说是怕影响沐橙。但现在住在宿舍应该就可以了吧,虽然现在也有人管我吸烟,不过还是怀念当年你管我的时候。话说你到底到哪里去了,再不来,你就等着看我拿到联盟冠军的首杀吧,到时候可别哭鼻子啊。
        不过其实写信这种事我还真是不太擅长啊,嘛,看到就给我回个信吧。我要去训练了,冠军一定是嘉世的!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by叶修

苏沐秋灵魂视角:
         阿修,你已经忘了我离去的事实了吗?看你现在的样子我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难过啊。我不想你一蹶不振,但也不想看见你逃避现实。抽烟对身体不好,不让你抽是为了你好,还好现在也还有人替我管着你。嗯,我也相信你一定能拿到冠军的。我没能走完的荣耀,你也会替我完成的。大漠孤烟吗,确实也是个好对手,但是我相信你,阿修。你会带领着我为你打造的却邪登上冠军宝座的。毕竟你可是叶修啊。我也很想你,很想给你个拥抱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但是啊,我现在连给你回信都做不到…

叶修穿过苏沐秋的灵魂,向外走去寄信。苏沐秋尝试着拿起桌上的笔,但最终手还是穿过一片虚无,什么都碰不到。
苏沐秋看着自己的手,淡淡的笑了笑,摇了摇头,跟着叶修走了出去。明知道对方看不见自己,更不要说触碰到自己了。还是忍不住的跟在对方身边才安心。看着叶修把信件投入信箱,他很想握住对方的手,告诉他我现在就在你身边,你可以直接告诉我一切。

但是他做不到,他只能沉默的看着对方带着微笑将信投入信箱后跟着回去。看着对方再次投入训练中专注的样子,苏沐秋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阿修……

这一年里苏沐秋沉默的看着叶修每日不是训练就是写信。看着对方狂热的样子,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酸涩感,有时候他真的想过让对方忘记自己,可是又不舍得。

当嘉世拿到冠军时,叶修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写信告诉苏沐秋。
说不定受到刺激那家伙就回来了呢?叶修心想。话说,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回信?那家伙也太懒了吧?亏我还每天都给他寄信。一开始还以为是邮局忘记送了,可是每次去问都没有啊。

苏沐秋跟在叶修的身后,看着对方拿到冠军,想拥抱对方说一句恭喜都做不到。只能一如既往的跟在对方的身后,看着对方高兴的将信投入信箱,走到邮局去询问回信后失望的神情…
苏沐秋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却又无可奈何…

“啊…好想告诉你,我知道的,你是冠军。你应该保持一天的好心情啊…”

第二年我还是很冲动疯狂
到了连宿舍烧起来都没有发觉的程度
我的衣服从下面开始烧起
等发现时已经烧到只剩领子

————————————————————————
“快快快,快来救火,还有没有人留在里面”
“队长!队长好像还在里面!!”
“什么?!!他还在里面干什么!快,消防员,还有人在里面!!”

“真是的,小队长,你这样太让人担心了!”
“就是啊,队长!火都烧得那么大了,你也太专心了吧!”
“知道了知道了,我这不是没事吗,不会再有下次了”
“你还想有下次?!!”
“对不起对不起,我会注意的哈”

TO:苏沐秋
      今天宿舍居然起火了,说是电路老化问题。在专心写信的时候烧了起来,自己完全没注意到。说起来,其实都怪你,要不是为了给你写信,我肯定会注意到的。被其他队员骂了,连老陶的脸色都变了。要是我出了什么事,你可要对我负一辈子的责啊。毕竟我可是想和荣耀女神相亲相爱一辈子的,要不是看在你也那么喜欢荣耀的份上,勉强让你负责。
         第一届的荣耀联赛果然嘉世是冠军,我说得没错吧,荣耀女神也在眷顾着我啊。韩文清那家伙有些一张钱包脸,还好我从来不带钱包,不然说不定我都会把钱包交上去了。输了比赛的时候那张脸黑得更可怕了,绝对能吓哭小朋友啊。不过,就算这样,冠军也还是我的。你看,第一届的冠军我都拿到手了,嫉妒吧?生气吧?既然这样的话,那就快点回来啊。要么跟我一起拿下第二个冠军,要么看着我拿下第二个冠军。
         沐秋大大,知道了吗?话说,好歹回个信啊。

出入平安
身体健康
                                                                    by:叶修

         望着开始烧起来的大火,苏沐秋的心里十分焦急。灵魂是感知不到周围的温度的,但是看着周围的火势,怎么样都是温度已经很高了的样子。苏沐秋急得在叶修旁边转来转去,用声音提醒对方也听不到,更不要说能够触碰到对方把对方拉起来了。
“笨蛋叶修!别写了,火都那么大了!快走啊!”苏沐秋一次次的想拉起对方,却也只能一次次的从对方的手臂穿过。
明明灵魂应该不会掉眼泪,可是苏沐秋觉得自己的眼眶热热的,好像随时要掉下眼泪。

“叶修…快走啊…你不是还要继续荣耀吗…”

好在消防员及时赶来,将叶修带了出去。苏沐秋赶紧跟在后面,看到叶修成功脱险后,才松了一口气。
叶修被众人责备,但知道大家都是因为担心他才会那么生气的。
如果自己还在的话,肯定也在责备他,肯定还是最激动的那个。想到这里,苏沐秋勾唇露出一个苦笑,阿修,我不在了你就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吗?不过,还好,还有那么多人关心你……

第三年我写诗写得很熟练了
已经达到了文学的领域
我将作品公开在社群网站(mixi)的日记上
结果好友清单的人数立刻爆表

————————————————————————
【呜哇,这个人好厉害】
【专业写情诗的吗!而且更新好快!】
【加关注加关注】
【求加好友请教啊】
【大大教教我,我也想写】

您收到一份私信:
         你好,这里是xx作家协会,看您的文采十分不错,有兴趣加入我们吗,我们协会…

您收到一封私信:
         你好,这里是xx诗歌同好会,看您好像对诗歌特别有心得,有兴趣加入我们吗,加入我们的好处有…

您收到一封私信:
         你好这里是…

您收到一封私信:
        你好…

您收到一封私信:
         …

是否全部删除
是√    否

怎么这么多麻烦的事啊,我对荣耀女神可是专一的。算了,不管了,还是先继续写今天的信,诗歌什么的,等会再一起写。

TO:苏沐秋
      沐秋我告诉你,我成功的创造了嘉世王朝。怎么样,哥不愧是荣耀女神关照的吧!你总不回复是不是没有看到,我把一些诗歌放到了荣耀论坛上,不知道是谁转载了,现在我的私信都要爆了。真是的,我可是全心全意都奉献给荣耀女神的人啊。
        吴雪峰要退役了,我现在可还缺一个好帮手啊你不来吗?我可是三连冠在手的人啊,勉为其难的收下你也不是不可以。不说了,我得送吴雪峰去机场了,等你回复啊。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by叶修

苏沐秋看着叶修送走吴雪峰,在吴雪峰面前故作轻松的笑后,又在对方走后无声的落泪。毕竟,那是一起开创了嘉世王朝的队友啊,阿修怎么可能真的舍得…
他很想给对方一个拥抱,好好的安慰一下对方。但还是和往常一样,只能穿透对方的身体,触摸不到任何东西,对方也没有任何感受…
很想安慰你,也很想和你一起并肩作战啊…

第四年我将作品投稿到杂志上
甚至发展成社会问题
诗集的出版已经拍板定案

“队长你不过是一次没拿到冠军就打算转职了吗?”
“胡说什么呢,这只是哥的个人业余兴趣。”

TO:苏沐秋
      马有失蹄啊,这次不小心冠军居然让霸图那帮家伙抢去了。反正我可是三连冠,明年的冠军会是嘉世的,我会把冠军夺回来的。不过,现在的新人是越来越厉害了,荣耀看来会变得越来越有趣啊。你再不来,可是要错过很多的。
      上一个赛季微草出道了一个新人,那个魔术师的打法还真是天马行空,有点难应付,不过跟我比起来还嫩了点。这一个赛季沐橙也出道了,和她一起出道的新人挺多的,都是潜力股啊。不过,相信沐橙一定能做得很好。连沐橙现在都出道了,你这个做哥哥的都落后于妹妹了,好意思么你。
         啊,话说写的诗集都出版了,居然被那帮家伙吐槽了。真是的,看我不加大他们的训练强度,让他们知道要对队长有应有的尊重。
      出版后的书送给你一本,带有我这个斗神的亲笔签名,不用太感动,回信感谢我就好。
      期待你的回信。

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by:叶修

看到妹妹能代替自己和叶修一起并肩作战,苏沐秋觉得自己的心里至少有点安慰。不过,看到季冷的舍身一击的时候,他很想操纵着秋木苏去替一叶之秋挡下那一击。可是,他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嘉世输了,季冷的那舍身一击终结了嘉世王朝。比赛完后,叶修躲在一个地方默默地将烟点燃了一根又一根,无声的落泪。
又一次了啊…苏沐秋想,又一次的看见对方落泪,自己却还是依旧无法给对方安慰。只能默默地飘在对方身边,无声的陪伴…

把对你的爱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五年我成为职业诗人
作品在20~34岁的女性读者群中特别受欢迎
不过因为我很专情
其他人在我眼里就跟长着海藻的萝卜一样

“叶修哥现在不仅仅是职业选手,还是职业诗人了呢”

【啊,这个人写得真的好好】
【是啊是啊,好羡慕他的恋人啊,有这么浪漫的恋人】
【呜哇,好想变成他的恋人啊】

“队长,你看你现在那么受欢迎了,哪天给我们介绍介绍?”
“一边去,我可是很专情的。万一那家伙误会了怎么办”

TO:苏沐秋
      啧啧啧,哥果然很受欢迎啊。沐橙说我简直都是职业诗人了,但我可不这么觉得。毕竟,我对荣耀女神可是专一的。要不是写给你,我对写诗可是敬谢不敏的啊。
      那个魔术师还挺厉害的,带领微草得到了冠军。啧啧啧,还真是有点意外啊,不过荣耀就是这样才有意思啊!
        我说,我给你写的算是初手稿了,这是多少人求不到的。这可是你的荣幸,要好好保存啊沐秋大大。
        都第五年了你怎么还没打算出道,躲哪去了?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是会有影响的。而且多打几场不更好吗?百花的孙哲平因手伤不得不退役了,你这样下去可是会失去面对很多好对手的机会啊。到时候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啊。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BY:叶修

看着叶修居然也能出书了,苏沐秋忍不住笑了笑。当初把这家伙带回来的时候可没想过他还有这个技能。但是要是知道斗神会出书但却是这种书的话,得有多少荣耀粉丝惊掉下巴啊。
 不过这家伙很受欢迎啊…
苏沐秋不得不承认自己其实很害怕叶修忘记自己,在那些粉丝中找到所谓的伴侣。因为自己到现在都没有任何办法给对方任何回应,而那些粉丝中并不缺乏温柔的漂亮妹子吧…
明明自己已经和对方不可能了,却还是忍不住有这样的私心…
我可真自私啊…苏沐秋自嘲的想到

第六年我把身体搞坏了
作品数量已经超过两千
每根骨头都断过
没有完好的内脏

“叶修哥,嘉世状态不好不是你的错,你也要休息一下啊”
“沐橙,我没事的,别太担心”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

“今年又多了个冠军队,嘉世这是怎么了”
“嘘,别说了,队长过来了”

TO:苏沐秋
         今年的联盟又多了一只冠军队,没想到当年那个打败了老魏的小家伙还真的带领蓝雨拿到了冠军。不过当年就看出他的心脏潜质了,虽然可惜是个手残。
         蓝雨那里还有个话唠,话太多了,连联盟都为他改规则了。从另一方面来说,也是除了我之外难得在联盟里留下浓厚一笔的人啊。
      沐橙说我应该休息一下了,说嘉世这样不是我的责任。但是啊,我可是队长啊…怎么样都要肩负起这个责任。你现在到底在哪,沐橙也一定很想你啊。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BY:叶修

看着叶修加大训练力度,熬夜的频率比以前加多了。本来以前就很反对这家伙熬夜,那样对身体不好,他总不听。现在简直没人管得了他,每次就算沐橙说了,这家伙表面一套背面一套!
“唉,都说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了,你怎么就不知道对自己好点呢…”
 

第七年我痊愈了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却邪呢?
还是吞日呢?
“虽然别人都说我写的比喻奇怪,但一样喜欢荣耀的你一定会明白的吧”

【诶,这个比喻好奇怪】
【对啊,看不懂】
【是他们之间的秘密还是情趣吗】

TO:苏沐秋
        今年的冠军居然又到了微草的手上,联盟的竞争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激烈啊。最近给你写诗用的是你打造的银武,她们都说看不懂。反正也不是写给她们看的,你明白就好。
      和沐橙的配合还是越来越好了,可是嘉世还是在衰败。如果你在的话也许我们能很快的扭转败局,我们三个人一定能配合得很好的。你要是回来的话,肯定就让联盟其他那些家伙手忙脚乱的,只是,为什么你还不回信,也不回来呢…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BY:叶修

【这家伙的比喻还真是越来越奇怪了啊,不过用的是自己打造的银武自己也能明白。但是这家伙还真是对荣耀女神忠贞啊,连写诗都还要用到荣耀里的专业术语。】苏沐秋吐槽,【还好自己也看得懂,真不知道这家伙脑袋里除了荣耀之外其他东西能占多少】

自己看着对方写的信,有时候还想在旁边指点指点用哪些词更好,但可惜…

不过没关系,还好沐橙发现这家伙的套路,管他管得比以前严多了,他的身体也才比以前好很多了。
“哼,还好现在有沐橙替我管着你,知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啊阿修”看着叶修又被苏沐橙逼着减少烟量,苏沐秋忍不住笑了笑。

第八年我还是没变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比赛场上的连胜呢?
还是擂台赛的一挑三呢?

“嘉世已经从内部腐败了,但我的荣耀可是不会就此终结的,你说对吧”

把对你的爱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

【嘉世怎么成这样了,果然是叶秋的状态不行了吧】
【可是他的擂台赛什么的不是还很好吗】
【嘛,谁知道呢…】

“解约吧”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成荣耀而不是炫耀”

真是的,要是让沐秋知道了,肯定得被那家伙嘲笑一番啊

TO:苏沐秋
        我和嘉世解约了,一叶之秋留在了嘉世。老陶的理念已经和我有分歧不是第一天了,我其实早就猜到迟早会走到这一步。不过,却邪是你做的,擅自把它和一叶留在了嘉世还真是对不起啊。
        沐橙还留在嘉世,她和我不一样,而且老陶应该也不会太过为难她,你就放心好了。接替我的是一个有实力的新人,但年轻人就是太狂傲了点。不过你毕竟说过,少年莫猖狂,人生的路还是很长的。他们迟早会认识到这一点的。
         至于我?看我还能和你写信,你就更不用担心我了。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身体健康
岁岁平安
                                                                    BY:叶修

“白痴,怎么可能不担心你啊”苏沐秋看着对方指尖颤抖地交出账号卡,内心充满了愤怒与无奈。
如果我还在你身边该有多好…

第九年我出了意外
头部好像受到了猛烈的撞击
虽然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
却只记得「喜欢你」这件事

“啊,退役了,不过是休息一年然后回来罢了”

“呜…叶修哥你好点了吗”
“我叫叶修?对了你知道苏沐秋吗,那是我喜欢的人”

TO:苏沐秋
      之前被车撞到了,失忆了一段时间,还好有沐橙的帮助我很快又想起来了。不过也有受伤不是很重的原因在。
       在听到我是车祸的时候,沐橙哭得特别绝望。我好像听见她说[为什么又是车祸,车祸到底还要再夺走我重要的人吗?]为什么她要用又,难道之前我也出过车祸?夺走重要的人?这句话好奇怪啊,再问她也不肯说了。
        当时候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却还记得你,感动吗沐秋大大,感动的话就快点回信滚回来吧!
         虽然我已经退役了,但对我来说不过是休息一年,然后回去。我休息的时候就让这帮家伙嚣张一阵子好了,就算没有了却邪,还有你留下的千机伞在啊。当初我们不也是这样过来的吗?就像你说的,一切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不过说真的,过马路得小心啊。

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BY:叶修

         看见叶修被车撞到的那一刻,苏沐秋感觉自己的心情是如此绝望。就好像重新回到了那时候自己被车撞到的那天,那种恐惧感甚至超过了自己出车祸的那种感觉。他甚至想冲上去推开叶修,代替他承受伤害。
在苏沐橙哭泣的时候,他的心也是在忐忑不安的,他知道苏沐橙很害怕很绝望,因为自己就是这样离开他们的。所幸的是叶修只是失忆了一段时间,他也很害怕叶修变得和自己一样。
          但是如果是自己的话,也一定不会忘了叶修的,因为现在叶修是他留在这最大的执念。
      还好,还好你没事。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我的记忆没有恢复
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
只是想要得到回覆而已

“果然还是拿到了冠军,都说了荣耀女神眷顾着我。不过,一样热爱荣耀的你怎么还没有给我回信呢?”

第十赛季的总冠军是:兴欣!

看着叶修拿到冠军后迫不及待的给自己写信,苏沐秋很心疼。他知道叶修这一年来到底付出了多少
“先休息一下啊,笨蛋阿修”

TO:苏沐秋
       跟沐橙带领着兴欣拿到了冠军,羡慕吧。我现在可是四冠在手的人了,你就算现在回来也迟了。不过,37连胜我留下了一场,沐秋大大现在马上回来还是有机会打破的哟。
         不过打断了轮回想要的三连冠,轮回的粉丝不知道会不会变成跟霸图的粉丝一样啊。嘛,不过我想要的只是胜利。不过这回真的是要退役了,相信兴欣他们那帮小家伙已经能撑起一个战队了,我也该功成身退了。
      我都打了那么多个赛季了,沐秋你都还没回来。就算只有一个赛季也好,你也应该参加一次啊,你不是最喜欢荣耀了吗…
         我已经让大家都看到千机伞这个天才之作了,你也回来亲眼看看啊…

身体健康
早日归来
                                                                     BY:叶修

看见叶修成功的带领兴欣拿下了联盟冠军,苏沐秋控制不住自己的笑,他就知道叶修终将会王者归来。看着对方带着千机伞再一次走向荣耀的巅峰,他很想给对方一个拥抱。

【多想给你一个拥抱,告诉你我一直注视着你,还有,你辛苦了。】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我的记忆没有恢复
依旧还是喜欢着你
除此之外我一无所有
“世邀赛都开了好几届了,作为领队的我也带领那些后辈拿到过冠军了,你也一定很开心吧”

“今年也要努力拿到冠军啊”
“那当然,让那些外国人看看中国队的进化速度有多快”
“老叶别写了别写了,快快快,你又想像以前那样迟到吗?那多丢脸啊,你以为还在国内呢,等会那帮外国人又该唧唧歪歪的了”
“再怎么样也说不过你的,少天。别催了,这就来。”

TO:苏沐秋
         本来退役了还要当领队,不过,我的实力可是对得上这个称号的。荣耀走向了世界,就连世邀赛的冠军哥都拿到了,羡慕吧?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还不回复,但你看到荣耀现在发展得那么好也一定很开心吧。
         你现在回来也就当个技术人员什么的吧,为了世邀赛,武器有很多能改进的地方。对于你来说只是小意思吧,毕竟你可是做出了这么多天才之作的人啊。
          我们可以一起在世界的舞台上用别的方式继续我们的荣耀,等你的回复。

身体健康

早日归来
                                                                   BY:叶修

恭喜你获得更高的荣耀,其实我一直与你同在啊,阿修。

第十四年我的记忆还是没有恢复
每天都感到恐惧不安
好想要看你一眼
好想跟你说句话

“为什么?为什么一样热爱荣耀的你都不回信呢?你也一定一直在关注荣耀的吧”

TO:苏沐秋
      沐秋,我给你写了这么多信为什么你都没有回复呢。你现在在哪?我好想去找你,如果你再不来找我的话,就只能我去找你了啊。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BY:叶修

第十五年我的记忆恢复了
全部想起来后我开始痛哭
因为我已想起
十五年前你已经去世了
 
“沐橙一直没有忍心点醒我啊…不过我也是时候该想起来了啊…”
 “沐秋,我好想你”

想起了一切的叶修,走到了苏沐秋的墓碑旁,蹲下身轻轻抚摸着对方的照片。

“我就知道你不会放弃荣耀的,你只是没有办法再继续了。可是,你看,我已经带着你的作品登上了荣耀的巅峰。我们的荣耀同在。”
说完叶修站起身,离开了公墓。

苏沐秋看着自己的身体在渐渐的消失

原来,我的执念是阿修能认识到我已经离去的事实啊。

那么再见了阿修,这次真的不能再陪你走下去了。你应该不会再写信了吧,这回可真的没人看啦。

渐渐离去的背影,渐渐消失的灵魂

你若离去,后会无期

“叶修,你还在写信啊?对方都没有回诶”
“没事,这不重要,我会一直写下去的”

把对你的爱写成的诗篇
不停的堆迭起来,总有一天能到达你哪里吗?
每天往曾是你的房间里
投入我写的诗
即使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还是会一直深爱着你 可是
我想还能再见到你
你却又消失不见
把对你的爱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六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
考完数学我好伤心
虽然这篇很渣,但还是艾特一下大佬们,安慰下我呗
求评论qwq
 @淺笙_期末考试奋斗中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评论(11)
热度(64)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