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无人可信【序】

改个名

梗取自小说

予的粮食坑
——————————————————————————————
早晨叶修从梦中醒来,发现自己身边躺着一个男人,瞬间就吓得清醒了。

看这个男人的身形绝对不是叶秋,而且…
他环顾四周,这个地方很陌生,绝对不是自己家,可也不是酒店…
所以自己为什么会在这个地方醒来?

!!!

自己的记忆绝对出现了混乱,比如现在完全想不起自己出现在这里的可能,还有…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形,这绝对不是记忆中的自己。

这时候,床上的男人翻了个身,似乎在慢慢转醒。

哟,还挺帅的。叶修心想

对方清醒后,坐起来直接在叶修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

居然是个流氓?叶修懵逼了

对方看着叶修震惊的样子似乎已经习惯了

“叶修,我是你的爱人,叫周泽楷”看着叶修还没反应过来,他解释到“你这样已经很久了,所以我已经习惯了。”

“你说爱人?”叶修回过神来,眨了眨眼自己什么时候变基佬了?虽然对方确实帅得不知道能掰弯多少人,但自己的性取向应该没出问题吧。

“没错,出了事你就这样了”对方言简意赅

看着叶修发愣的神情,周泽楷叹了口气,“我去准备早餐。”

说完对方打开卧室的门走了出去,留下叶修独自一个人在床上发呆。

爱人吗…

叶修向四周看了看,床头上虽然有两个人的合照,但很明显是把周围的图像都给扣掉了

想了想,周泽楷一时半会也应该不会回来。于是移开床垫,从夹缝中摸索,摸出了一张纸条。

嗯,果然有。

叶修有个习惯,会把一些怕忘记的重要事情记在纸上,然后放到床的夹缝中。这件事连跟他在一个房间的叶秋都不知道,不然当初自己离家出走的计划早就被叶秋发现了。

【别相信周泽楷】

打开纸条,上面只有一句话。

叶修默默地将纸条放回原位,将一切恢复原状,独自坐在床上低头思索。

周泽楷打开房门,看到叶修依旧坐在床上,还没来得及开口,叶修就先发话了。

“小周啊,我们真的是恋人关系?”他抬起头直视对方的眼睛。

“是的,我们是恋人关系。”周泽楷一脸平静地回答,双眼深不见底。
——————————————————————————————
突然开的脑洞,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在寒假到的时候看看评论和热度吧
要么有后续,要么就_(:з」∠)_
文笔渣见谅,虽然其实我还没想好后续
我其实很想粉丝至少凑整来着的(๑´ㅂ`๑)
艾特一下小分队
@淺笙_期末考试奋斗中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古轩轩 

评论(18)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