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黄叶】宅和宅的日常


从深夜60分找下灵感

予的粮食坑
——————————————————————————————
让很多粉丝没想到的是,黄少天外表虽然看起来是个阳光好少年,但实际上他是个宅。不过其实也不奇怪,打游戏的一般都是宅。

等我找到另一半了,也就不会那么宅了。黄少天总是这样自我安慰

然而等他找到了自己人生中的另一半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更宅了。因为那个另一半,是宅中的战斗机——叶修

“黄少,你每天和叶神宅在家不无聊吗?你们都做些什么啊?”

“我想想…”

早上

对于宅来说,早上是什么,每次一睁开眼就已经是中午了好吗!

中午

每个中午两个人都要用荣耀进行一次决斗!只有赢的人才能往泡面里加火腿肠,输的人只能加榨菜

下午

“叶修你不要脸!你又偷看我的坐标去帮兴欣抢boss”
“胡说什么呢少天,我可是光明正大的看”
“我不管,pkpkpk”

晚上

最早想出有外卖送餐的人,简直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黄少天总缠着叶修看鬼片
“我都放弃休息陪你打了一整天的荣耀了,陪我看会电影怎么了!”
“行行行”反正今天抢到了boss心情好

半夜

“这么晚了,该睡觉了”
“老叶”
“嗯?”
“看了鬼片我害怕,要抱着你睡”
“那你还看,活该”

“等等,黄少天你手在往哪放!”
“我吓得睡不着,我们还是来做些有意思的事情吧”

!!!
都是套路啊!叶修悲催的想

黎明

折腾到了现在,两人又能睡到中午了

“你看,一天在家那么忙,哪有时间出门啊!”黄少天理直气壮

听完了黄少天描述的众人表示,还是让这对死宅夫夫宅死吧,放出来的话绝对会闪瞎眼的。

——————————————————————————————
评论小红心小蓝手都想要_(:з」∠)_
小分队都在打游戏哭唧唧(´°̥̥̥̥̥̥̥̥ω°̥̥̥̥̥̥̥̥`)
@淺笙_期末考试奋斗中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古轩轩 

评论(1)
热度(102)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