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债来了


十分有毛病的段子,我也不知道自己脑洞怎么开的

予的粮食坑
———————————— ——————————————————
兴欣阁阁主叶修特别能作,具体表现为经常出门换装到处撩人,而且撩完就跑,最后还总是暴露身份,十分欠揍,在外面惹下一堆桃花债

一天,霸图和蓝雨从兴欣阁附近路过

陈果紧张地很叶修说“不好了,叶修,我刚刚看见霸图和蓝雨来了”

吓得叶修连烟也不抽了,赶紧躲了起来

第二天,叶修在打瞌睡,突然被一道声音惊醒
“老大老大,我看见一个大小眼和上回我看见的那个跟莫凡一样话少的带着人好像在我们附近找东西诶!”
叶修这回直接钻进了地下室
然而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看来得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才行,这么一惊一乍的要折寿啊”

第三天,苏沐橙笑眯眯地告诉叶修“好像上回那些教聚在这附近诶,不躲了?”

“这么多人,可能又想争什么武林第一啊什么的。再说了,前两次不都没事么”叶修这回表现得不以为然

“哟,烟草没了,得去拿”

结果刚出门口就被人抓住了

望着自己以前作死欠下的桃花债全部一次上门,叶修觉得自己可能出了次假门

“我可以解释的”

“不,不用解释了”

之后叶修就要亲♂身♂还♂债了
——————————————————————————————
ヾ(Ő∀Ő)ノ终于放寒假了
明天更的绝对不短,我发誓!
今晚终于能打王者荣耀
这篇估计更不可能有人评论_(:з」∠)_
小分队仗着已经放假沉迷游戏艾特估计也看不到
 @淺笙_期末考试奋斗中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古轩轩 

评论(11)
热度(151)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