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犯错


沉迷王者荣耀差点忘记写深夜六十分

予的粮食坑
——————————————————————————————
人嘛,总是会犯错的,那么当联盟众人对叶修犯错后会怎样求得原谅呢?

【韩文清】

“叶修,这回我错了,我道歉”
“不愧是霸图男儿啊,敢担当,帮我们兴欣抢几个boss怎么样?”

看着韩文清的脸色开始发黑,叶修赶紧转移话题

“诶,开玩笑的,我们俩认识那么多年了,也不计较这一次了”

看着韩文清的脸色终于没有那么黑了,叶修松了一口气。

所以到底是谁在跟谁认错啊

【喻文州】
“前辈,这次是我错了,原谅我这一次可以吗?”
“哦?理由呢?”
“前辈我们可以多和兴欣进行交流赛的,对兴欣很有帮助”
“那我们兴欣对你们不是也有帮助么,没什么实际利益啊”
“下回和你们一起打副本,材料分配前辈说了算”
“这还差不多,原谅你这次”
喻文州笑得温柔,没关系,下一次会让叶修好好补♂偿回来的

【黄少天】

“老叶老叶,我错了,下回绝对不会了,人总是有犯错的时候嘛,你就不要计较这么多了,咱俩认识多少年了。你看,我还偷偷出来帮你打副本,你只给我一包榨菜我都没计较,所以你就别跟我计较啦。再说了,本剑圣平常可是…”
“少天,你现在住嘴我就原谅你。”
“诶诶诶,这可是你说的”
“嗯,你安静会”

黄少天的声波攻击总是那么有用√

【王杰希】
“叶修,我给你变魔术吧”
“什么魔术?这回是苹果里开星星还是别的什么?”叶修冷笑
“你闭上眼”

王杰希在叶修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这是让你原谅我的魔法,真爱之吻”
“算了,原谅你了”叶修的耳尖有点发烫

【周泽楷】
“前辈,我错了”周泽楷低下头盯着叶修
“下回还犯吗?”
“不”
“那你给我来段相声我就原谅你”
周泽楷想了想,拿出手机开始百度,看来是要现场学相声
“得了得了,我开玩笑的”
小周要是真的说相声…有点不敢想象啊
“那前辈?”
“行行行,原谅你了”
太认真的孩子不能随便开玩笑啊

【孙哲平】
“说吧,多少钱你才能原谅我”
“呵,我不缺钱”
“不愧是我看中的人,和外面的…”
“少用这种霸道总裁的语气跟我说话”
“那我用霸道总裁的做法让你原谅我好了”
说完孙哲平就直接亲了上去
“不原谅我就要亲到你原谅我为止”
“这次就算了”叶修赶紧捂住自己的嘴,他可不想被亲到缺氧,肺活量拼不过啊

如果叶修犯错了要怎么求得原谅?牺♂牲一个晚上的睡眠时间就好啦√

END
——————————————————————————————
沉迷王者荣耀差点忘记更文,直到等人开五黑
小段子一般你们还想加谁,我记一下下回可能就会带着玩啦
好的,忙着玩没时间废话了
求评论求喜欢呀
小分队别沉迷游戏啦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评论(5)
热度(164)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