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黄叶】非典型言情套路


我说过今天的绝对不短,可是为什么好像都没什么人看黄叶啊,哭唧唧

予的粮食坑
——————————————————————————————
黄少天最近很郁闷,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春天还没有到来,可是周围的朋友都脱了单。每次出去,自己就像一个十万伏特的电灯泡一样闪闪发光。感觉全世界都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只有自己依然保持着单身狗的清香。

“黄少,以前不是挺混得开的吗,这么快就不行啦?”
“滚滚滚,一边去别来烦我,我不是那种随便的人。别把我和你们相提并论啊!”

再一次被周围的人调侃后,黄少天忍无可忍。不就是找个对象吗,我就不信还找不到合适我的。

以黄少天的身份,只要他一勾勾手,愿意折服在他西装裤下的人不知道要又多少。但他跟外表的玩世不恭的样子不同,是个宁缺毋滥的人。虽然现在被刺激得不清,但他也并没有打算真的就随便将就。

什么时候才能遇见一个对我胃口的人啊…
黄少天有些抓狂

“不好意思,能问一下蓝雨公司的摄影棚是在这里吗?”
“哦,没错,你再往前走一点左转就到了”

黄少天看了一眼对方就觉得自己再也移不开眼睛了。眼前的男人好像还有点睡不够的样子,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慵懒的气息。抬起手来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那手的漂亮程度让黄少天觉得自己见过的那些所谓的手模都不称职,看过一眼就忘不掉了。

突然觉得心跳加速,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哦,谢了啊”对方挥了挥手,向摄影棚的方向走去

今天好像确实在蓝雨的摄影棚有广告拍摄工作,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跟去看看好了。黄少天也马上紧随其后

看着对方跟众人打了个招呼后就进了化妆间,难道是今天的模特吗?

“今天的模特叫什么?”

“叶修啊,你傻…诶诶诶?黄少”旁边的工作人员原以为是哪个同伴,结果没有想到居然是黄少天

“他还要来多久?”
“大概还要连续来几天吧。”工作人员赶紧回答到,生怕不小心就得罪了这位蓝雨副总裁。不过,黄少什么时候开始关注广告拍摄这一块了?
“之前怎么好像没见过?”
“呃…他是新人,因为之前的模特有事不能来了,这一期就先用他,如果好的话续签也是可以的。”而且黄少你之前明明没有关注过广告拍摄这一块啊!

叶修从化妆间里出来后马上就投入了拍摄,不得不说,虽然叶修是个新人,之前看起来又懒洋洋的样子,但状态进入得很快。不仅黄少天在旁边看得入迷,连一向很挑剔的摄影师都忍不住称赞。

“就继续签他吧。”
“呃,好的黄少”

“那个你好,我是蓝雨的副总裁,黄少天,你是今天新来的模特吧,以前没见过你啊哈哈哈…”

【好老土的搭讪方式啊…黄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不过周围人也就只敢在内心默默吐槽。

叶修刚从棚子里出来休息喝水,就看到刚刚自己问路的那个人凑了过来,不过叶修还真没想到对方是蓝雨的副总裁。不过,他来找自己干什么?虽然心存疑惑但还是点了点头“是的,有什么事吗?”
“难怪之前没有见过你,看你表现得不错。我们公司打算继续签你,今晚一起吃个饭顺便讨论下签约事宜呗。”

听到了这句话周围的人都刷起了弹幕

【卧槽,黄少你什么时候对这种事那么上心了】
【明明这种事有专人负责的,哪里会用到副总裁啊】
【黄少你什么时候那么闲了】
不管周围的人怎么想,反正黄少天话都已经说出口了。

叶修有点惊讶,点头答应了,自己现在需要工作,吃一顿饭能有什么损失。

“那你先借我手机打个电话给老板娘,我得跟她说一下。”

“你没有手机?”黄少天十分惊讶,这年头居然还有人没有手机,本来还想找机会存个电话号码什么的。
“是啊,多亏了老板娘收留,不然我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
黄少天一脸纠结的递出手机,叶修接过手机就到一旁去打电话了,而黄少天留在原地不知道在思索什么。

“好了,走吧。”叶修将手机还给黄少天
“啊,好。”黄少天回过神来,带着叶修走向地下停车场。“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你做主吧,我都可以的。”

包厢里

“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啊,这里你熟的话还是你来点好了。”
“那你有什么忌口的么?”
“没有,不过我不喝酒。”

吃饭的时候,叶修有些食不言的良好教养,黄少天虽然平时话多,但吃饭的时候还是很安静的,而且他内心也在纠结怎么样搭话才能显得比较自然。包厢里一时间沉默得有些诡异。

吃完饭后,黄少天终于有理由开口了:“这是合同,你看一下有没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
“好。”叶修大致的翻了一下,感觉没什么问题就提笔签字。将合同递回给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突然发话了
“叶修,我可以包…呃,不对,追你吗!”
“哈?”叶修以为自己听错了,“我们才认识没多久吧。”
“我确定,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我们在一起试试吧,我保证你不会后悔的。”黄少天语气坚定
“…那就试试…”反正对自己也不会造成什么损失。
“好,现在我就带你去买手机以后方便联络,你可以搬过来和我一起住,这样以后出门我来接送你,生活用品什么的,等下顺便一起买了!”得到叶修同意的黄少天立马兴奋的进入亢奋状态,他觉得展示自己男友力的时候到了。

叶修无奈的点了点头,对方的角色也进入得太快了,自己都还没反应过来。

黄少天为什么那么着急呢?实际上,在叶修用黄少天手机打电话时,黄少天的内心就已经脑补出了一部剧。

【孤苦伶仃的叶修独自一人在偌大的城市中漂泊,无依无靠,当起了模特。但是,却遇上了潜规则,如果拒绝就无法继续在这个城市生活下去。】
为了防止这种事发生,像自己这种真爱就应该迅速出击。

我真是太机智了。黄少天在心里默默的给自己点了个赞

两个人开始了同居生活,很快就进入了老夫老妻的模式。熟悉的人都觉得两人散发出比任何一对情侣都要浓重的恋爱酸臭味。可是,在不知情的人眼里,两个人身份悬殊,叶修又是在和黄少天出去吃饭后定下的合同。于是两人的关系就被认定为是叶修被黄少天包养了,一时间流言四起。
叶修向来不太在意别人的眼光,黄少天倒是想澄清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直到两人的照片被娱乐新闻的记者拍到放上了头条

【蓝雨副总裁包养同性新晋模特!!!】

虽然照片拍得不是很清晰,但是认识叶修的人都能从照片中看出是谁,更不用说那个人了。于是,叶修在家时突然就接到了一通电话。

“混账哥哥,你又在外面搞什么幺蛾子!离家出走去当模特,还被人给包养了?!都上新闻了!!!”

“叶秋你从哪里搞到我电话的,所以我才不想配手机。还有那是我对象,包养这个词多难听啊。”叶修把手机从耳朵旁边挪开点

“我!不!管!你赶紧给我回家!!还好老头子平时不怎么关注这种花边新闻,不然非把你绑回来打死!!!”
“啊?什么?叶秋你说什么?信号好差,听不见。”叶修马上果断的挂断电话。

他才不想回去,更何况黄少天确实对自己很好,不知不觉好像真的要被攻陷了。

另一边的黄少天看见了这条新闻后,则是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之中。这种事要是不澄清的话,叶修会不会生气。要知道以前读书时,听见女生们课间讨论小说和电视剧,误会都是从这种事开始的。万一搞不好,自己就得孤老终身了。

“少天,准备一下,今晚有个很重要的宴会,连那个很少露面的叶家也会让他们的少爷出席。”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思路。作为蓝雨的总裁和黄少天的表哥,黄少天对对方还是很尊敬的。
“好的,我知道了。”

黄少天突然想到,如果把叶修带去参加晚宴的话,宣布两个人的关系不管有什么误会都能解除。身为机会主义者的自己怎么能够错过这次机会。

“你确定要带我去?”
“当然,他们居然说你是被包养的你都不生气的吗!反正身为正牌男友的我很生气,我要去打脸!”
“那好吧,不过听说这回叶家也会有人来?”
“听说是他们的二少爷会来,我也没见过。”

那就有意思了,叶修有点坏心眼的想,不知道黄少天看见叶秋的时候会是什么反应。

“诶,你穿这套,跟我的同款。”

“行”

刚进宴会没多久,叶修就借口要上厕所开溜了。而不知情的黄少天只能在原地等待。这时候叶秋刚好从门外走开,看见叶秋脸的一瞬间,黄少天就惊呆了。光从气势上看就能肯定这个人绝对不是叶修,但是这张脸也太像了吧…

叶秋显然也注意到他了,而且马上露出了不快的表情,抬脚走到黄少天的身边

“黄少天是吧?宴会后我们谈谈。”

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显然根本不在意黄少天的反应。

地下停车场

叶秋还没来及开口,黄少天就先发话了“我不管你要对叶修做什么,反正有我在你别想动他!”

???

叶秋显然没反应过来。

在叶秋说完话离开后,黄少天的脑内剧场已经再一次更新了。这回是豪门恩怨,为了争夺继承权,昔日兄弟反目成仇,叶秋逼走了叶修还要来赶尽杀绝。

“哟,都在呢。”叶修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

“混账哥哥!”

“叶修,刚刚你去哪了,是不是为了躲开他?没关系,有我在他动不了你,蓝雨可不是…”黄少天一着急,就开启了话唠模式

“少天,我没事的,总感觉有空你该补补你的脑洞了。”叶修走到黄少天的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倒是你叶秋,私下约人出来干嘛,是不是要掏出一沓支票说‘离开我哥,价钱你出’还是‘不离开我哥,我就让蓝雨破产?’”

“混账哥哥你也是小说看太多了吧!!谁会那样啊!!!”

“哦?那你说说你约人出来想说什么?”

叶秋一时语塞。

黄少天一脸纠结的看着这两兄弟对话,怎么这剧情跟自己想的不一样。叶修怎么一点也不按套路来。

“好了,都说了我没有被包养,我们是正儿八经的谈恋爱。有空你帮我去老爷子那里探探口风呗,他同意我就回去。”

“你!”叶秋气得转身就走

“少天,别愣了,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

“你是叶家大少?”

“对啊,货真价实。”

“那你怎么?”
“我离家出走啊。”
“真的不是被叶秋逼的?”
“你看像吗?”

看着确实不像,黄少天回想两人对话的内容和态度。

“怎么?你后悔了?”
“怎么可能!我喜欢你只是因为你是你,不管你是什么身份!我只是怕你嫌弃我了!”黄少天委屈的表示

“别想那么多,我都同意你做我的正牌男友了。”叶修在黄少天脸上亲了一口

身为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立刻抓住机会,回抱住叶修也往叶修脸上亲了一口

不太放心叶修的叶秋折返回来本来只是想看看情况,结果马上被塞了一嘴狗粮。

以后打死我都不要再管这混账哥哥!!!

END
——————————————————————————————
然而我还是不太会排版
这篇真心求小红手小蓝手还有评论
手机码字那么辛苦,评论几个字也不花你们太多时间吧
艾特小分队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评论(7)
热度(143)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