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全职高手全民选秀·动画片尾绘画征集大奖揭晓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古轩轩:



excuse me?这个意思是yh是官方cp吗?




说给自己订的规则自己吃掉的官方:







片尾图征选比赛,这次评选的结果怎么看都十分的有问题








官方的参赛需知里是这么写的

















但其中入选的两张图,却是这样子的










现在其中一张删了cptag,但依然改变不了,官方在评选时,他是打上了cptag的事实,难道官方要告诉我打上了cp tag的图不算有cp表现所以没问题?








全职的腐众市场大家都知道,要讨好热cp也无可厚非,但难道规则不是官方定的吗?如果官方一开始就打算这样选自己觉得热门的cp,为什么要写一个避免cp表现?如果是为了健康向上,直接写禁止色情淫秽就好,写了避免cp表现却选了cp图实在让人无法接受








我认为官方应该撤回这两张图的获选资格,打一开始就打了cptag的图,根本就违反了参赛需知,就算撤回也是他们先违规在先,官方不要用已经选了所以没办法的方式来带过,参赛需知是你们写的
















或许官方或是某些人要说,这两张图cp表现不大,只要去掉tag不就可以了?








我要说








1.这两张图评选时就是打上喻黄tag,他就是张喻黄图,打一开始就是违背了参赛需知,不管这两张图两人动作亲不亲密








2.请看评分规则
















是的,评选时是看了热度做部分参考的,而这两张入选的图,打上了喻黄tag,难免有其人气加成在。而一个一开始写避免cp表现的参赛需知,自然很多人都不会带cp,打上cp tag。








依全职的腐向受众,如果更多人知道原来打上cptag官方不会介意的话,相信比赛作品跟热度会完全不一样








这样借着文字漏洞的评选怎么看都是有问题的








全职高手:

























本次比赛结果由阅文集团、腾讯视频、LOFTER以及动画制作公司视美经典共同选出,请诸位获奖者留意 @全职高手 官方LOFTER账号的私信哦~








恭喜 @呪禁分歧 获得全场最佳!








恭喜 @changkfish  @Hello_Rabby  @✨锦灰🍣  @淇儿_KILU_要冬眠  @不受雨林  @丨肚肚丨 获得优秀奖!(排名不分先后)








恭喜  @格🐧  @一纸隔两世    @嵐草  @身高190的毛英俊  @Teri 入围!
















另外,全职高手动画定档4月7日了!记得来看哦~








活动详情请参照:全职高手动画片尾绘画征集活动








更多精彩活动请戳腾讯全职高手全民选秀活动官网









p.s.没有赶上这次活动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第二期绘画征集活动将会在今年4月开播后公布,更多详细信息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1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