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翔叶】今天天气不错,来打一架吧


想了想,还是写吧

予的粮食坑
——————————————————————————————
大概是不良paro

叶修一直觉得孙翔是个难得的耿直boy,跟喻文州啊张新杰啊之类的那些心脏完全不一样。

两个人交往后孙翔就很少会再找叶修打架了,就算黄少天缠着要和叶修pk也会有孙翔帮顶着。
虽然孙翔这傻孩子是蠢了点,但多让人省心啊,自己选男友的眼光真不错。

但是雨天的时候,两个人撑着一把伞走在路上,孙翔突然收起了伞。

???

“孙翔你干什么呢,你想淋雨我还不想,快把伞撑开。”
“叶修,天气那么好,我们来打一架吧!”
“你小子今天吃错药了?”
但是孙翔已经把伞扔到一旁发起了攻击,叶修无奈只好接招。
这小子今天发什么疯。

打完后两个人都湿透了,叶修表示十分不满。
“你今天发什么疯,害得我衣服都湿透了。”叶修不满的抱怨
“我家不是就在附近么,去我家洗个澡换一套衣服就好了。”
“你今天怎么那么奇怪,算了,那走吧。”

到了孙翔家,叶修的衣服湿透了洗澡够只能穿上孙翔的衣服,满足了孙翔想让叶修穿男友衬衫的愿望。
再然后,洗完澡的孙翔立刻按住叶修,来了另一场意义上的打♂架。

这小子跟谁学的套路!叶修揉着腰咬牙切齿

END
——————————————————————————————
高三党打算有时间多还点,毕竟下学期学习紧张
每次都没什么人评论有点伤心,来个评论嘛
所以我最爱我的小分队啦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艾特浅笙

评论(2)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